NASDAQ:PAACU

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与播思宣布完成业务合并

纽约和上海2017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证券目前在纳斯达克(Nasdaq)以代码:PAACU、PAAC、PAACR和PAACW交易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Pacific ...

2017-08-22 05:53 10132

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公布业务合并批准股东特别大会登记日

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今天宣布,太平洋股东特别大会的登记日为2017年7月14日,批准太平洋与播思国际控股公司的拟定业务合并。登记日停止营业时,太平洋股东有权收到特别大会的通知,并在特别大会以及休会期或延期期间就他们持有的普通股进行投票。

2017-07-10 10:13 5662

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的并购合作伙伴播思获高通风险投资战略投资

2016年12月27日与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签署最终合并协议的播思国际控股公司宣布,作为优先股融资的一部分,该公司已经获得高通公司旗下投资部门高通风险投资领投的一项战略投资。播思是为物联网行业提供智能联网设备和云服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2017-03-14 16:33 8573

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宣布与播思国际控股公司签署合并协议

太平洋特别并购公司(Pacific Special Acquisition Corp)今天宣布,公司已与为物联网行业提供智能联网设备和云服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播思国际控股公司签署最终合并协议。

2016-12-28 16:03 2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