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SODA

SodaStream发布新环保广告,呼吁消费者使用可重复利用产品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于星期二发布了最新视频广告,聚焦一次性塑料瓶带来的全球性伤害。

2018-11-15 20:00 19983

SodaStream打造大型海洋设备,收集来自大海的塑料废物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今天宣布推出“Holy Turtle”(圣龟),这个大型海洋装置被设计用来清除外海上的塑料废物。这是商业公司进行实际外海废物清扫方面的首次已知尝试。

2018-10-15 21:00 28360

SodaStream发布恶搞产品电视片,进行戏仿

《日落波斯国王》(Shahs of Sunset)真人秀明星雷扎-法拉汗(Reza Farahan)和参演《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托尔 -布扬松(Thor Bjornsson...

2018-03-30 19:00 15079

SodaStream推出全新家用自动苏打水机Fizzi One Touch

全球第一大苏打水品牌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今天在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博览会上发布最新款自动苏打水机Fizzi One Touch。

2018-03-12 21:00 13320

SodaStream推出新的全球人才招聘广告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今天发布了一个突破性的招聘视频广告“加入革命”,旨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填补公司在45个国家的空缺职位。

2018-02-01 20:04 15400

SodaStream开展“Sparkling Gold”开创性饮料创新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NASDAQ: SODA)宣布推出限量版系列产品“Sparkling Gold”,这种产品是在气泡水中加入优质酒精浓缩液。

2017-11-29 13:16 14907

SodaStream发布全新网络爆红视频

全球较大苏打水品牌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已经发布新的全球环保广告“搬运族人”。《生活大爆炸》中饰演艾米-菲拉-福勒博士的马伊姆-拜力克以及《权利的游戏》中扮演阿多的克里斯蒂安-奈恩在今天发布的视频中亮相。

2017-07-14 13:00 8696

SodaStream与帕丽斯-希尔顿发布愚人节搞笑视频

全球较大苏打水品牌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今天宣布,该公司正是NanoDrop的开发者。该公司还邀请了当今知名的电视和媒体红人、创业者、时尚达人帕丽斯-希尔顿参与一项有趣的愚人节营销活动。

2017-04-03 14:04 7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