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MENT

Lear公司采用Mentor Capital解决方案

Mentor Graphics 公司今日宣布, Lear 公司已经在其名为 Lear Virtual Proving Grounds (LVPG) 电气系统设计平台配置了 Capital® 软件。

2016-06-01 08:00 7197

Sentral Group采用Mentor新一代Capital制造技术

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2016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Mentor Graphics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ENT) 今天宣布,线束和特殊电缆的美国制造商 Sentral Group 通过部署...

2016-05-16 14:01 59310

嵌入式软件正加速当今汽车的连接和创新

在当今车辆生产当中嵌入式软件的数量和价值仍在继续增长。通过仔细使用行业标准和开放源码软件来节约开发成本已经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Mentor Graphics 正在为二级供应商设定新标准、帮助一级厂商及其汽车代工厂商满足生产时间的要求。

2016-03-02 08:00 9347

Mentor Capital产品助力通用汽车压缩新车开发周期时间

Mentor Graphics 公司今天宣布,通用汽车为其车辆开发项目部署Mentor® Capital®电气系统设计工具。这些工具可以缩短开发周期,支持改进工程设计流程,帮助通用汽车高效地提供广大购车者所需的新电子特性。

2016-02-16 16:00 8953

Mentor Automotive推动行业提升车载音频体验

Mentor Graphics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ENT)今天宣布推出 Mentor Automotive A 2B Analyzer®。

2015-12-30 08:00 9045

Mentor推出面向汽车和航空航天市场的多学科系统工程工具

Mentor Graphics公司今日宣布,即将推出两种可为运输市场提供集成电气/电子/软件系统工程功能的新工具。这两种新工具就是Capital Systems Capture™和Capital Systems Architect™。

2015-12-04 08:00 8773

Mentor Automotive推出连接车载网络和消费类电子设备的Connected OS平台

Mentor Graphics公司今日宣布推出面向下一代汽车应用程序的 Mentor Automotive Connected OS™ 软件平台。该款汽车级平台解决了汽车特有的操作系统级问题,进而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

2015-10-29 10:38 7430

Mentor Graphics发布《汽车系统设计的整体解决方案》研究报告

上海2015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电子设计自动化技术的领导厂商 Mentor Graphics近日发布一份题为《汽车系统设计的整体解决方案》的研究报告。中文版的报告全文可在 Mento...

2015-10-28 08:00 6087

Mentor Automotive推出可安全性认证全数字化组合仪表盘解决方案

Mentor Graphics公司(NASDAQ: MENT)今天宣布推出Mentor(R) Automotive安全、可认证的全数字化组合仪表盘解决方案,可同时在一个仪表显示屏上显示符合安全性关键驾驶信息和丰富的三维图形。

2015-10-20 08:00 7184

Mentor Graphics发布《汽车系统与线束设计的自动短路试验》报告

上海2015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电子设计自动化技术的领导厂商 Mentor Graphics 近日发布一份题为《什么在冒烟?汽车系统与线束设计的自动短路试验》的研究报告。 正文: ...

2015-06-29 09:19 7867

Mentor Graphics为电子工程师提供超值高级电路设计解决方案

明导(Mentor Graphics Corporation)(NASDAQ:MENT)今天宣布以史无前例的5000美元起始价推出三款全新 PADS® 系列产品,以满足电子工程师日益提高的设计需要。

2015-04-27 21:52 7961

全新Calibre x ACT产品满足先进工艺广泛寄生电路参数提取需求

Mentor Graphics 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ENT)今天宣布推出全新 Calibre® xACT™ 寄生电路参数提取平台,该平台可满足包括 14nm FinFET 在内广泛的模拟和数字电路参数提取需求,同时较大限度地减少 IC 设计工程师的猜测和设置功夫。

2015-04-22 21:00 6938

TSMC认证Mentor Graphics软件可应用于TSMC 10nm FinFET技术早期设计开发

Mentor Graphics公司今天宣布,TSMC和Mentor Graphics已经达到在 10nm EDA认证合作的第一个里程碑。

2015-04-20 21:14 6367

长城汽车在哈弗车型成功部署Capital后将其作为电气设计平台

Mentor Graphics公司和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今天宣布,长城汽车在其一款SUV上成功部署Capital工具之后,决定将Mentor Graphics公司的Capital工具作为其电气设计平台。

2015-02-06 13:36 9242

Mentor Graphics: AUTOSAR 如何重塑汽车领域

电子设计自动化技术的领导厂商 Mentor Graphics 近日发布一份题为《AUTOSAR 如何重塑汽车领域》的研究报告。

2014-11-13 08:00 14251

Mentor Graphics与TSMC携手推出IC设计和签核基础架构

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2014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Mentor Graphics公司(NASDAQ:MENT)今天宣布已经与TSMC开展 10 nm设计实现方面的合作。物理设计、分析、验证和...

2014-09-27 03:00 8217

Mentor Graphics扩大汽车产品线,收购XSe以缩短投产时间(SOP)

Mentor Graphics 公司今日宣布收购汽车系统架构和硬件参考平台创建技术的领先厂商XS Embedded GmbH (XSe)。

2014-07-09 08:00 7518

Mentor Graphics 支持通用验收环境

继三星电子和格罗方德宣布一项战略合作进行多源14纳米鳍式场效晶体管制造之后,Mentor Graphics Corp. 今天透露,客户将能够使用相同的 Calibre(R)平台用于验收验证面向三星或格罗方德晶圆厂生产线的集成电路设计。

2014-06-03 01:00 2895

明导:三维集成电路系统的电网分析

电子设计自动化技术的领导厂商 Mentor Graphics近日发布一份题为《三维集成电路系统的电网分析》的研究报告。中文版的报告全文可在 Mentor Graphics 的官方网站阅读和下载。

2013-12-16 10:56 5043

明导:基于模型的建议:光刻友好设计成功的导航

电子设计自动化技术的领导厂商 Mentor Graphics近日发布一份题为《基于模型的建议:光刻友好设计成功的导航》的研究报告。

2013-11-27 15:53 442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