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FARO

FARO的HoloBuilder获广泛采用

  收购完成一年后,GOLDBECK"企业"协议已成为标准范例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22年6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4D数字现实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企业FARO®Technologies,...

2022-06-24 20:46 7907

FARO®推出最新的6DoF探头

3D计量、AEC(建筑、工程与施工)以及公共安全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FARO® Technologies, Inc.(Nasdaq: FARO)今天发布了其新一代Vantage激光跟踪仪6自由度(6DoF)探头。

2020-11-24 22:05 16780

FARO®推出新WebShare软件功能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20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3D测量、AEC(建筑、工程与施工)和公共安全分析的全球领导者FARO® Technologies,Inc.(NASDAQ:FARO)今天宣...

2020-11-20 04:39 11300

法如收购kubit(TM),扩大其在建筑、工程和施工领域的影响力

全球较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提供商FARO Technologies, Inc.(法如科技)(NASDAQ: FARO)宣布,该公司收购开发用于测量和完工资料的软件的全球领导者kubit GmbH。

2015-03-04 05:05 7533

法如科技在宾夕法尼亚州成立全新生产与技术中心

法如科技(FARO Technologies, Inc.)宣布,该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州Exton的National Road290号成立其先进的全新生产与技术中心。这家占地90000平方英尺的新建工厂是为了法如持续的发展计划提供支持。

2015-03-03 22:00 6923

法如收购ARAS 360 Technologies Inc.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5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法如科技(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宣布收购...

2015-02-06 05:05 9739

FARO推出创新型手持式三维激光扫描仪

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 Technologies, Inc.推出全新的FARO Scanner Freestyle(3D),这是用于建筑、工程和建造、执法和其他行业的一款简单、直观的测量设备。

2015-01-07 22:00 11221

法如收购 The CAD Zone, Inc.

全球较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及实现技术提供商法如科技 (FARO Technologies, Inc.)(NASDAQ: FARO)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 The CAD Zone, Inc.。

2014-08-06 20:06 7082

法如宣布对拉尔夫-德鲁斯的任命

法如科技 (FARO Technologies) (Nasdaq: FARO) 今天宣布任命拉尔夫-德鲁斯 (Ralf Drews) 为法如欧洲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2013年1月7日起生效。

2012-10-16 20:30 4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