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nextParis:SAN

赛诺菲引领数字化医学沟通与传播新趋势

赛诺菲中国在7月8日举办的“县域慢病管理研讨会”上宣布启动全新的医学信息沟通及管理平台 -- “赛创”,旨在通过创新的多样化沟通渠道和传播形式,为医学专业人士提供精准化、个性化、专业化的学术信息和服务。

2017-07-10 15:39 9496

践行开放合作,共促医药创新

赛诺菲亚太研发总部与中国医学科学院系统医学研究中心暨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于3月8日在苏州联合举办了创新药物研讨会。逾百位科学家、研究人员和生物科技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分享生物医药和转化医学领域的前沿发现。

2017-03-09 15:26 7412

赛诺菲中国荣膺“2016年中国较佳企业公民评选年度综合大奖”

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的第13届中国企业公民论坛暨中国较佳企业公民评选颁奖盛典近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赛诺菲中国荣膺“2016年中国较佳企业公民评选年度综合大奖”,也是此次评选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医药健康企业。

2016-12-13 12:28 5926

赛诺菲与喜康生物在华结成生物制剂战略联盟伙伴关系

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赛诺菲和喜康生物今日宣布达成战略联盟伙伴关系,致力于在中国进行生物疗法的研发与商业化合作,并探索海外拓展机会。

2016-12-05 08:00 11745

赛诺菲亚洲区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龙贤礼博士获上海白玉兰纪念奖

9月7日,赛诺菲亚洲区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龙贤礼博士(Dr. Jean-Luc Lowinski)荣获上海市2016年度白玉兰纪念奖,以表彰其在卫生健康领域对上海作出的贡献及社会影响。

2016-09-13 09:00 9372

赛诺菲巴斯德捐赠30万剂流感疫苗用于湖北洪灾后疾病防控

赛诺菲巴斯德公司,全球领先的疫苗研发和生产企业,向湖北省卫计委捐赠30万剂流感疫苗。这笔捐赠将支持当地政府及时开展洪灾后卫生防疫等工作,用于受灾人员及抗洪官兵的灾后疾病防控。

2016-08-02 15:51 14046

赛诺菲与阿里健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1日,赛诺菲和阿里健康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享各自领域的优质资源,在医疗领域多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形成合力,为中国患者提供更好的医药健康服务。

2016-06-01 16:48 28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