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ay:533144

Cox & Kings的社交媒体宣传片荣获2017年亚太旅游协会金奖

世界上历史悠久的旅游公司、领先的度假和教育旅游集团之一Cox & Kings Ltd.凭借其“永远年轻”(Forever Young)宣传片赢得了久负盛名的亚太旅游协会(PATA)营销媒体-社交媒体类金奖。

2017-09-18 18:27 7325

Cox & Kings荣获第24届世界旅游大奖多项大奖

Cox & Kings Ltd.在第24届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中再获多项大奖,在这个旅游业较著名的年度盛会中荣获三项令人垂涎的大奖:“亚洲领先豪华游运营商”、“印度领先旅游运营商”和“印度领先旅行社”。

2017-06-09 14:02 7231

Cox & Kings被票选为印度最受喜爱的旅游运营商

Cox & Kings在第六届《康泰纳仕旅行者》读者旅游奖(RTA)评选中获奖,摘得“印度最受喜爱的旅游运营商”的荣誉称号。盛大华丽的颁奖礼在新德里洛迪酒店(The Lodhi)举行,为旅游行业中的佼佼者进行庆祝。

2016-12-06 13:12 6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