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并购

New Mountain收购Flexan

2021-07-27 21:33 4292

New Mountain Capital LLC(“New Mountain”)旗下一家子公司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收购Flexan公司。

Lucid Motors通过与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合并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2021-07-26 21:15 17369

* Lucid Motors在完成与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的合并后,从今天开始作为Lucid集团公司,以新股票代码“LCID”进行交易。 * 公司通过这项交易获得...

Ecobat收购领先的欧洲锂离子回收商

2021-07-26 20:49 3718

德克萨斯州欧文2021年7月26日 /美通社/ -- 电池回收领域的全球领导者Ecobat今天宣布,其已收购总部位于德国黑特施泰特的领先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回收运营商Promesa。 Ecobat总...

迪飞医学完成2亿元融资,lDG领投布局病原微生物临床分子检测领域

2021-07-26 19:13 6966

 近日,迪飞医学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完成2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国际知名投资机构IDG资本领投,由中金资本担任独家融资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注册、技术研发及临床合作推进等。

SI Group签署工业树脂业务出售协议

2021-07-26 09:40 3143

领先的高性能添加剂公司SI Group今天宣布一项包含多个计划的协议,将其全球大部分工业树脂业务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Rhône Group, LLC旗下的投资组合公司ASK Chemicals。

美纳里尼亚太公司收购礼来公司希爱力(R)品牌(他达拉非)

2021-07-22 10:00 6122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意大利生物制药公司之一,美纳里尼集团旗下美纳里尼亚太公司今天宣布在中国完成对礼来公司希爱力 ®品牌的收购。通过此次收购,美纳里尼将接管该品牌的所有权,并负责其所有销售、市场推广和分销工作。

Thunes 收购 Limonetik 以加速扩展全球收款

2021-07-21 18:25 10183

跨境支付领导者  Thunes 今天宣布收购欧洲支付平台 Limonetik。

Mando股东批准了分拆自动驾驶业务的计划

2021-07-21 09:00 28710

今天(7月20日),Mando股东批准了将其自动驾驶以及*Mobility的部分业务作为全资子公司分拆出来的计划。

Nature's Fynd宣布完成 3.5 亿美元C轮融资

2021-07-20 07:09 6582

以来自黄石公园地热泉的微生物培育可持续蛋白质的食品公司Nature's Fynd,今日宣布完成3.5亿美元的C轮融资,令公司总资产值超过5亿美元。

君实生物与嘉晨西海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

2021-07-19 21:15 22309

君实生物与嘉晨西海,7月19日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合作开发和商业化基于mRNA技术平台和其他技术平台进行的肿瘤、传染病、罕见病等疾病领域的新药项目。

捷德收购全球物联网专家Pod,巩固捷德中国一站式出海连接战略

2021-07-19 17:19 6461

捷德集团收购了企业级网络运营商Pod集团,战略性扩大eSIM产品组合。捷德中国面向物联网设备出海的连接服务因此而更加完备,可一站式的提供连接、管理、计费和安全服务,为客户创造更高的效率和价值。

Energy 1 Corp.宣布董事会变更

2021-07-16 14:51 42390

Energy 1 Corp.召开董事会并宣布,自2021年7月13日起,刘易程先生已获委任为本公司董事会主席,曹一麟先生及张津源先生任董事会董事。于本公告日期,刘易程先生已成为EGOC的最大股东,本公告自2021年7月13日起生效。

Next.e.GO Mobile新建微型工厂

2021-07-16 04:27 5607

德国电动汽车制造商Next.e.GO Mobile SE星期三宣布,它已在保加利亚签署协议,将在洛维奇新建第二家微型工厂。

Authentix(R)完成对SIPI的收购

2021-07-16 03:34 4558

身份验证和信息服务领域的权威机构Authentix宣布收购亚洲领先的在线品牌和内容权利保护提供商Strategic IP Information Pte Ltd。

ELITechGroup收购GONOTEC

2021-07-15 20:00 4702

犹他州洛根2021年7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蒸汽渗透压力仪技术领域的业内领先企业ELITechGroup宣布收购冰点渗透压仪技术市场领先制造商GONOTEC。 此项收购将两家领先的渗透压...

KPS完成对Metra的收购

2021-07-15 18:55 4393

KPS Capital Partners, LP(“KPS”)今天宣布完成对全球挤压铝型材制造商Metra Holding S.p.A.和Metra S.p.A.(合称“Metra”)的收购。

一奇集团领投个性化穿搭平台慧搭的A轮融资

2021-07-15 10:00 22976

中国首家城市科技集团一奇集团(Venturous Group)进入快速增长的2200亿美元规模的中国在线时尚市场,领投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慧搭(WeStyle.ai)的A轮融资,投资金额未披露。

全球咨询公司Star收购Pro4People

2021-07-15 02:14 4533

连接端到端战略、设计和工程服务的全球技术公司Star宣布收购Pro4People 软件咨询。

Algolux完成1840万美元B轮融资

2021-07-13 18:06 6367

全球知名的计算机视觉软件公司Algolux今天宣布已在B轮融资中募集到1840万美元。

KPS收购Tate & Lyle控股权

2021-07-13 10:27 40334

KPS资本公司今天宣布已与Tate & Lyle PLC签订最终购买协议。KPS和Tate & Lyle将通过附属公司各自拥有NewCo大约50%的股权,KPS拥有董事会和运营控制权。

1 ... 53545556575859 ... 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