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周热点选题

2013-11-08 16:28

《西部财金》盘点2013理财关键词

采访背景:年底盘点。

采访对象: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机构专家学者,艺术品收藏专家学者。

采访形式:电话/邮件均可,如在成都市内,可以面谈。

刊登版面:  8P。

《首席人才官》关于组织变革中的人力资源管理的采访

采访形式:面访/电话/邮件均可。

采访内容:创新与变革,真正执行起来哪个更复杂、更困难?人力资源在组织变革中发挥的作用及遇到的挑战是什么?HR如何在人力资源层面协助业务伙伴完成变革?

《西安晚报》关于留学陪读问题的采访

采访背景:从近几年来,随着留学低龄化的热潮,许多家长为了能够照顾好在国外留学的孩子,纷纷选择移民,去孩子上学的国家陪读。

采访内容 :为了能够让孩子接受国外的教育,父母一方放弃在国内的工作和生活去陪读,究竟值不值得?是否真的可以如家长所愿,能够帮助孩子在国外健康成长?


《中国机电工业》跨国公司版块长期采访

采访要求 :需要实地采访,可以人物与活动相结合的专题报道,配以图片,成稿约2-3P。 

跨国公司版块:关注机械制造、能源重工、矿产等领域的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动态、战略、行业整合与并购、与国内企业合作等不同内容。


《新理财》约会银行家栏目采访

采访内容 :对经济走势或热点问题的看法、金融工具及服务的介绍、银行未来的发展战略等。

稿件形式:对话形式,2500字左右,会配采访对象及银行形象照片。面访、电话、书面采访均可。


《China Offshore》冬季刊观点栏目征集采访

采访内容 :围绕私人和国际银行和投资基金和基金服务阐述自己的观点。

采访要求:观点文章的字数请控制在1500字以内,届时将会双语出版,只需提供中文稿件(或英文稿件)即可,我们有专人负责翻译。

消息来源:采访热线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