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周热点选题

2013-11-01 16:50

《投资界》杂志寻中国概念股企业与专家

采访内容:浑水做空中国概念股的举动再次引起了中国投资者们的关注。在网秦因被做空而股价暴跌的同时,中国投资者们对于浑水做空中国公司究竟会带来何种影响,中国公司在美国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更加关注。

采访补充:如果您有相关浑水做空中国公司或者浑水公司的一些见解,欢迎您在回信中同样回复给我们,谢谢!

《中国经营报》智在公司版组长期特色采访

采访内容:邀请知名和优秀的企业家畅谈管理思想、解说运筹经验、评论成败得失、讨论经营方略的方式,展现企业家们在创造企业核心能力和核心理念中所获得的思想成果。

采访对象:全球500强企业及知名企业CEO。

《IT时代周刊》采访即时通讯企业和分析人士

采访背景:苏宁将推云信,早些时候,网易“易信”、阿里巴巴“来往”相继推出。继微信之后,同类即时通讯市场的竞争渐趋白热化。

采访内容:竞争背后的市场机会是什么?不同平台各自有何优势?

《食品安全导刊》特色专栏征集采访

采访方向:崇尚务实,以“财经+实用+时尚”为原则,深度透析行业发展。

关注内容:业内营销专家深度解析食品企业营销战术,提示最前沿的食品行业企业战略、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理念。

采访要求:最好能用成功案例透析食品最新业态。


《现代画报》采访不知名模特的生存状态

采访对象:模特。

采访背景:秀场上的模特们不再只是些无名的女孩,她们都是有着独特性格和故事的个体。而这个专题所关注的,是那些还并不知名的模特们,他(她)们的故事、独特个性和生存状态。

采访内容:不知名模特的生存状态。


《服饰导报》长期征集家居品牌个性新品

采访内容:服饰导报家居专栏长期征集个性家具品牌新品图片及特色功能性介绍文字。


消息来源:采访热线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