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周热点选题

2013-10-18 12:00

《三万英尺》栏目“品牌工厂”征集品牌历史文化与发展故事

采访要求:品牌现今具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有深入人心的主打产品,品牌本身有一定时间长度的发展过程和个性化的品牌风格。

采访内容:品牌范围包括奢侈品、运动、健康、养生、乐器、家居等,范围外的如有意向,可详谈,讨论可行性。 


《酒店职业经理人》面向酒店行业长期约稿

采访要求:
内容详实、实用,理论论述明晰。

采访内容:征集酒店行业、字数2000字以上原创稿件。


《中国新闻(书画艺术家)系列报道专辑》

采访对象:中国书画家

采访形式:面访

采访内容:记录书画名家的艺术人生,发掘反映时代精神的精品力作,传播先进的学术理念。


《China Offshore》冬季刊观点栏目征集采访

采访内容 :Cover Story: Private and International Banking 私人和国际银行、Exclusive Supplement: Investment Funds & Fund Services 投资基金和基金服务。可以围绕以上两个选题阐述观点。

采访要求 :观点文章的字数请控制在1500字以内,届时将会双语出版,只需提供中文稿件(或英文稿件)即可,我们有专人负责翻译。文章的刊登位置为杂志前部,需要作者提供高精度正面照片和本人的专业介绍。 

《酒店职业经理人》“圆桌会谈”栏目约稿

采访内容 :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社诚邀酒店同仁(部门主管/经理级以上)参与“圆桌论坛”讨论。 

采访要求 :请发给编辑部关于您或贵酒店/集团经验、方法、举措或心得,稿件字数1000字左右。希望您的参与。

《民族》杂志

采访要求 :人物:格格装扮。景:店面、中式、小资。

采访内容:民族杂志需要一组图片,主题:少城美食圈。

消息来源:采访热线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