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周热点选题

2013-10-12 11:06

《赢周刊》生意经栏目采访企业家

采访对象:企业老总、创始人。

采访内容:谈企业战略、经营之道。

采访要求:主要关注快公司的商业模式,成长性较好、模式比较独特的,通过创始人的创业故事还原与剖析这种模式。

《数字商业时代》采访旅行社或在线旅游网站

采访对象:传统旅行社、在线旅游网站。

采访形式:面访/电话/邮件均可。

采访内容:新《旅游法》对你们带来了什么影响?能否举例详细说说?您觉得新《旅游法》对整个旅游行业起到了什么作用?您觉得新《旅游法》对整个传统旅游行业带来的最大改变是?新《旅游法》实施以后,你们有什么应对措施?未来在业务布局上将会进行何种调整?

《IT时代周刊》采访投资界人士

采访投资界人士:中概股会不会因此迎来好势头?接下来希望上市的几家公司能否成功?其它的贷款公司想去纳市上市是否还有机会?


《GLOBAL CEO CLUB》名商堂栏目征集行业高管采访

采访对象 :征集时尚、旅游及房地产产业采访。

采访内容 :企业创立至今一定遇到过不少困难,是如何克服的?人生中的高潮低谷如何度过?对未来的公司有何希冀?

第一财经《决战商场》寻求办公园区周边配套采访

采访对象 :采访办公园区附近的餐饮、美容、美发、Spa、早教中心等一系列配套。

采访内容 :了解运营模式、连锁加盟门槛、选址情况、未来计划等,合适的内容会同时刊载在《思量商业盟略》中,可以请直接与美通社联系。

《旅游世界》中国精品酒店专题寻找精品酒店内最独特的设计

采访内容 :设计师眼中,自己在酒店设计上最与众不同的一角、一处;精品酒店内最别具特色的软装装饰品;精品酒店所使用的特殊用品,如:个性化的沐浴用品。

采访要求 :请在10月13日前提供推荐酒店契合专题相关文字介绍和图片。

消息来源:采访热线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