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周热点选题

2013-09-27 15:27

第一财经《决战商场》节前紧急采访连锁餐饮业

采访对象:面对白领上班族的连锁餐饮行业。

采访内容:需要了解运营模式、连锁加盟门槛、未来计划等。

采访要求:请直接与美通社联系。


《第一资源》长期征集知名跨国500强公司HRD/HRVP 采访

采访内容:人力资源从业者的角色定位在改变,人力资源部门成为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实践中面临诸多挑战,您认为在这个过程中HR/HRVP主要面临哪些挑战?


《创业邦》特色版块长期征集

采访对象:国内外具有创新商业模式(创业、连锁、加盟包括但不限于)的公司、行业权威研究机构。

采访形式:因约访及面访均需一定的时间沟通,栏目需提前1-2个月联系。

《中国对外贸易》长期采访旅行社及旅游业资深人士

采访内容:中文版“商旅生活”栏目旨在以游记的方式向国人推介国外优质旅游资源、倡导有品位的商旅生活;英文版“畅游华夏(This Is China)”栏目旨在向世界推介国内优质旅游资源、路线等。

《福利中国》长期采访及约稿

采访对象:养老、助残、妇幼、慈善、公益相关项目的论坛及交流会;热衷公益、慈善事业的企业及个人的事迹专访;突出体现社会福利相关行业的采访。

采访形式:面访/电话/邮件均可

采访内容:相关政策解读,最新行业动态发展,专家访谈;企业负责人专访,企业公益、慈善项目通讯文稿采写;福利院、养老机构、慈善公益机构负责人专访,或相关项目报道。


《服饰导报》征集服饰品牌秋装新品资料及图片

采访内容 :时装周上,各大品牌感刚刚发布完2014年的春装,国内品牌如果有本季秋装新品的最新图片资料,也欢迎提供。

消息来源:采访热线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