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周热点选题

2013-09-23 09:48

《商业价值》征集企业管理故事、CSR案例

专访对象:企业CEO、CFO、COO、CIO

专访内容:通过案例讲述管理故事,只要是关于管理方面的,不限制采访内容。

采访补充:长期征集企业有特色的CSR案例。

《中国对外贸易》长期采访外贸行业新闻

采访对象:长期采访外贸企业负责人。

采访内容:贵公司在外贸方面最近有何动作,取得了哪些成绩?  外需不振,对贵公司有无影响?如何面对外贸的压力?有无通过参与国际展会、经贸活动来更好地“走出去”? 通过参与这些活动,体会到对于中国企业来说,还有哪些可以进步的空间?  呼吁哪些方面的帮助或政策支持?  对于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有何规划?

《钱经》杂志“钱精人”长期征集采访对象

采访对象:金融或者商业圈人士,谈谈自己的投资理财经验,或对股票、基金、债券有所研究,或对买房置业颇有心得,谈个人或者公司的投资经验均可。

采访要求:需要故事有趣,有启迪性。

《中国电子报》IC设计企业专题征集采访对象

采访对象:邀请业内企业代表、专家。

采访内容:深入探讨消费电子火热的背景下,IC设计公司的持续赢利能力。

《中国机电工业》征集2013“装备中国创新先锋”

采访对象:思想与行动为行业的发展贡献了独有价值,并在某种程度上对行业的发展产生了影响,或以独到的市场眼和果断的行动力带领企业快速成长,引领了企业的某种变革的企业。


《Best Life 香格里拉》葡萄酒及有机生活专题征集采访

采访内容:1、征集葡萄酒资料,包括历史背景,传奇人物故事,产量数据及葡萄品种等图文资料。2、征集包括但不限于有机农场 ,有机超市(集市) ,有机达人, 有机料理餐厅等有机生活产业链上方方面面的资料。


消息来源:采访热线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