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媒体服务频道上线、“采访热线ProfNet”升级通知

2013-09-27 00:00

近期,美通社整合媒体服务相关的资源,成立了“媒体服务”频道, 其下中文版“采访热线ProfNet”产品已于今日正式升级上线,旨在为企业用户带来了更便捷有效的服务和使用体验。现已开放采访热线申请试用功能,欢迎登陆体验


采访热线是什么?

采访热线ProfNet作为国内首款、也是唯一一款实时收集媒体采访选题的媒体情报类产品,迄今拥有4万多家企业客户,为媒体提供信息及采访素材;因此,全球也有超过13万名记者每天通过采访热线平台提交最新的选题策划,寻找采访资源。

 通过采访热线,我能获得什么?

使用专属帐号登录或通过邮件订阅,即可——

  • 浏览媒体采访计划,进行选择性回复,达成专访,迅速提升企业传播力度。
  • 采访热线平台汇集众多主流媒体活跃记者,通过采访热线积累和维护媒体关系,有效补充企业媒体资源库
  • 企业新闻发言人照片、职位、擅长话题、工作经历等信息均可保存至专家数据库,为记者提供长期企业素材,增加企业曝光度。

 升级后的采访热线——

  • 数据库全面优化整合  24小时数据处理能力大幅提升
  • 实现企业/专家与记者分开登陆和试用管理(支持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信息及时更新
  • 优化用户资料和订阅信息  采访需求精准对接

此外,您还可在美通社“媒体服务”频道实时查看记者和媒体信息,关注并报名免费参加美通社定期(每月一次)分别将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等全国各主要城市举办的线下沙龙活动——新传播茶会 (Media Coffee) ,帮助企业新闻发言人与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新闻传播领域的热点话题,http://www.prnasia.com/media-coffee/

美通社欢迎各位企业朋友试用美通社“采访热线ProfNet”产品,关注“媒体服务”频道提供的相关信息,有任何问题和建议可随时与美通社媒体拓展部联系:

北京86-10-5953 9534    上海/深圳/成都+86-21-6137 0106

media@prnasia.com   @美通社行业微博  @媒体情报

消息来源:美通社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