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东方早报财经&彭拜新闻网 联合采访制造企业

采访内容:通过对企业管理者的采访,以总结其在推进产品、品牌、产业组织和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新民周刊》手机安全选题

采访对象:手机生产厂商和第三方手机安全解决方

HTN关于HR行业趋势的采访

looking for comments and contributors about the future of HR will be. The Human Talent Network is a portal for talent industry news and discussions that hopes to connect the leading academic and business minds of the world。

《中外管理》专访企业CEO及CSR高管

焦点人物栏目:寻企业核心人物,即创办人。创办过上市公司,如张朝阳、王志东,或者市场传播率广泛、良好的公司,如黄怒波、王秋扬、周鸿祎、陈年等。个人经历有故事,对企业管理也有一套说辞的企业人物。

社会责任栏目:寻企业CSR部门核心人物,主要是跨国公司,央企、上市公司以及大型民企。

《食品安全导刊》行业专栏征集采访

关注内容:业内营销专家深度解析食品企业营销战术,提示最前沿的食品行业企业战略、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理念。



消息来源:采访热线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