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7-28 16:07

《中国日报》征集能源化工企业CEO采访

采访对象:大型跨国企业和民营企业CEO采访;采访内容:涉及领域为制造业,化工,能源,IT,农业和食品加工行业。刊登版面:稿件将在中国日报的国内版和海外版刊登。

《商业价值》征集企业管理故事、CSR案例

专访对象:企业CEO、CFO、COO、CIO。通过案例讲述管理故事,只要是关于管理方面的,不限制采访内容。另长期征集企业有特色的CSR案例。

《高科技与产业化》显示技术与产业专题采访

应用推广方向板块采访内容:触屏触控方式多样化的创新应用、用户体验在移动显示上的展现,触摸屏在智能手机、平板、超级本及一体机的应用方案 (华为,中兴,联想,小米);移动智能终端应用技术趋势;触摸屏的车载应用;OLED技术潜在的应用、OLED商用突破尺寸瓶颈;电视、曲面电视、激光电视企业(三星、LG 创维 TCL)

路透社关于政府信息公开采访相关专家

I'm looking for experts who can speak to the rise and challenges of open government data and its impact on politics in the developing world, particularly Asia. I'm looking for folk in this space who can talk about the trends, and any particular case studies.

迈点网《纵横》栏目酒店业大佬专访系列

《纵横》是酒店业首档网络视频高峰论坛,以“思想”为内核,以“分享”为外力,邀请业外内优秀企业家,分享他们对于业界、生活以及人生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的同时,进行一次有价值、更有锋芒的思想碰撞。栏目形式:企业家主题演讲,分享主题可自行设定;企业家高端对话,讨论主题经商定评判;每期节目时长45分钟。

深圳都市频道征集《都市养生佳》嘉宾

《都市养生佳》是一档关注养生资讯,提供全领域健康生活服务的电视杂志栏目。节目每周一至周日在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播出,每期时长20分钟。现征集专家医师、养生达人、从事健康产业的相关企业专家。


消息来源:采访热线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