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7-21 16:03

《国际融资》特色版块栏目约稿

关注的焦点及相关评论,可以是独家观点,也可综述各家观点,焦点可以是金融现象或政策,或是在海外上市(IPO)成功或失败的案例。

《人力资本管理》杂志征企业案例

采访内容:长期征集关于企业年金、整体薪酬、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等案例,欢迎各行业企业分享人力资源管理最佳实践,也欢迎业内专家分享你们的真知灼见

《中外管理》征集人物采访

焦点人物栏目:寻企业核心人物,即创办人。个人经历有故事,对企业管理也有一套说辞的企业人物。社会责任栏目:寻企业CSR部门核心人物,主要是跨国公司,央企、上市公司以及大型民企。

《新理财》公司金融版块采访

主要关注国内IPO市场动态与发展、热点与焦点、趋势及政策影响,采访对象为相关政府机构、调研机构及涉及的行业组织协会、金融业资深专家等,需面访. 另外长期关注国内外IPO案例及问题研究,可以约稿形式出现,具体方式或内容可商定 

《经理人》采访近期融资企业

投融资故事栏目长期征集近期企业最新融资动向。请直接将公司融资新闻发送至记者邮箱。择优选择。


消息来源:采访热线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