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7-14 11:12

深圳财经频道《创业资本圈》征集节目观察员

《创业资本圈》每期节目将邀请一位知名企业董事长或总裁担任“圈主”,同时邀请与圈主进行投融资合作的投资机构、产业链合作伙伴、经济学家、商业领袖、财经评论员等组成“财经观察团”。近期节目将采访珠宝定制企业,现征集珠宝行业专家作节目特约观察员。

Chief Executive Magazine采访企业CEO

For Chief Executive magazine, I'm interviewing CEOs and owners of companies from large to small, located anywhere, who would be willing to lend a bit of their advice on the record about how to fix any one or more of a handful of troubled large U.S.-based companies.

《中国经营报》第一招商版组长期采访

创投新机版块:解读热门商机,帮助投资者深入分析、研究、解读商机。重点关注行业招商资讯报道,目前涉及的行业:汽车、服装服饰、医药保健品、糖酒、食品、投融资、商用地产等,如果您或您的企业在这些行业有创新型的创业经历、经验、机会,欢迎与我们分享。

《现代广告》拟采访企业品牌或营销副总

本刊想寻找一些在市场和品牌方面较为知名、活跃的企业,就品牌、传播、营销、广告方面的有关内容做一些案例分享。或者是集团整体的品牌推广方面,或者是单个、系列产品的营销策略,请一位集团主管这一领域的副总接受本刊采访,将这些案例、故事分享给我们的读者。

蜜蜂网采访移动游戏公司

我们目前可以提供如下报道方向1、对新产品的评测及试玩;2、对团队或个人的深入访谈及报道;3、对热点事件的报道及分析;4、对当前市场趋势的解读,及适当对未来的预测。



消息来源:采访热线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