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7-08 08:38

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广东报道》栏目征集采访

节目关注时效的国内外要闻、广东省内各重大论坛活动、企业媒体开放日、活动宣传周等,反映民生并贴近社会的话题类新闻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类新闻。播出时间:周一至周日22:00。次日在广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首页全省新闻联播挂网29天。

《新民周刊》寻访商学院:欧元贬值对中国的影响

采访商学院教授及专业人士,关于欧元贬值的原因及影响。

《半导体技术》征集企业采访

《半导体技术》计划采访传感器、MEMS和智慧医疗相关企业,围绕企业经营、技术动态、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话题内容。

Computerworld关于手机电池的采访 

 I'm looking for researchers and developers to talk about strides they are making in new battery technology and power management solutions (including app wake/sleep) management.

 《免税乐享》征集特色日料店

寻各地高大上特色日料店,需要有店铺场景图和美食图。本刊定位时尚生活,也欢迎相关的企业或品牌店联系我们,供日后选题规划参考。

 

消息来源:采访热线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