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7-01 14:41

《新民周刊》寻访留学移民业务的企业机构

采访问题:目前公司欧洲留学及移民业务的情况,欧元升值贬值对业务的影响,以及中国客户置业或移民的情况等等。

《融资中国》特色栏目长期采访

关注无论大中小企业或创新型行业企业,在长期或短期内有投融资计划的(包括国内IPO上市及国外上市)公司、海外上市公司追踪及案例研究、上市公司私有化进程分析及追踪报道,以及VC、PE、并购市场的各类分析与行业研究报告 
BNET商学院营销案例栏目长期采访

采访内容:企业线上线下,邮件、短信、微博、二维码等多渠道的营销案例

《IT时代周刊》采访网贷平台和分析师

近日多地P2P平台跑路倒闭,有统计称,今年倒闭的平台已达46家。采访问题:(问企业)是否认同P2P出现退烧的说法?(问专家)网贷行业今后的走向?

迈点网纵横栏目酒店业大佬专访系列

企业家主题演讲,分享主题可自行设定;企业家高端对话,讨论主题经商定评判;每期节目时长45分钟。

专访对象: 酒店集团总裁、酒店业主、知名服务商高层、媒体观察家

Steven视线征集北京服装赞助

拍摄地点:王府井希尔顿酒店。10件,颜色明丽、绅士高端、款式修身,主要上半身。库存或店面在北京。回馈:多集播出/优质渠道平台/通稿/节目字母/部分口播等

消息来源:采访热线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