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6-23 14:09

21CN游戏频道征集China Joy参展企业专访

为了全程多角度直击CJ展会各项活动,21CN游戏频道现已开设CJ专区,征集各参展企业CJ展会期间现场专访。专访内容需根据具体情况确定。

BBC Capital 关于企业文化采访知名跨国公司

looking for former or current employees of companies with well-known international brands, like Coca Cola, Pepsi, McDonald's, Nike,Samsung or Facebook. I'd like to talk to you about what it's like to work at a company like that and how the brand is incorporated into the culture.

《中国机电工业》跨国公司版块长期采访

关注机械制造、能源重工、矿产等领域的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动态、战略、行业整合与并购、与国内企业合作等不同内容。需要实地采访,可以人物与活动相结合的专题报道,配以图片,成稿约2-3P。

《中国对外贸易》采访外贸企业负责人

采访问题例如:贵公司在外贸方面最近有何动作,如何面对外贸的压力;有无通过参与国际展会、经贸活动来更好地“走出去”;通过参与这些活动,贵公司体会到对于中国企业来说,还有哪些可以进步的空间等等。

CHO首席人才官微信平台采访企业HR高管

企业可参与的微栏目例如:高端访谈——带你走进Boss们的思想世界;CHO人物——顶尖人力资源管理者的经验分享,最佳人力资源实践,职场晋级秘诀;公司故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到底什么样

移动新媒体网约稿移动互联网行业专家

移动新媒体(51569.com)-移动互联网第一新媒体网站诞生于2011年,专注移动互联网资讯。征集内容稿件,主要分几个方面:案例分析,数据分享以及运营研发干货。稿件优质可视情况发布于网站或微信,甚至头条。 也可发布新品介绍、公司和产品介绍、招聘信息等。

消息来源:采访热线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