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9’中国创意50强榜单新鲜出炉

2010-05-24 12:10

2009’中国创意50强颁奖典礼于2010513日晚18时在北京康源瑞廷大酒店隆重举行。颁奖现场气氛热烈,中国广告协会铁路分会主任秦振东、中国广告主协会事业拓展部主任李文杰、互动通总裁邓广梼、分时传媒CEO黄允炜等为获奖公司颁发了奖杯。

2009’中国创意50强是以中国长城奖及亚太广告节、戛纳广告奖、克里奥国际广告奖、伦敦国际广告奖、莫比广告奖、纽约广告节、金铅笔广告奖、D&AD等业内公认的具有权威性的九大广告奖项2009年的获奖作品为惟一评选标准。

今年是中国创意50强榜单公布的第三年,《21世纪广告》双周刊作为主办方,组委会历时一个多月的整理、核对,共搜集到涉及入围9大奖项的广告公司203家,其中中国大陆153家,中国台湾15家,中国香港28家;涉及作品数量821件,其中全场大奖2件;金奖46件,其中北京10件,上海12件,广州4件,台湾1件,香港8件;银奖126件,其中北京15件,上海40件,广州23件,台湾6件,香港10件;铜奖181件,其中北京21件,上海42件,广州27件,台湾16件,香港23件;入围466件。

    评选程序完全依靠获奖数量认定。评选结果显示,包括广东省广告有限公司、奥美广告、TBWA广告有限公司、广东广旭广告有限公司、北京东方仁德广告有限公司、上海灵狮广告有限公司、达彼思(台湾)、阳狮中国、上海广告有限公司等50家知名广告公司获2009’中国创意50强殊荣。

    相对于2008’中国创意50强, 2009年的4A广告公司依然是悉数登场,表现不俗。本土广告公司也有卓越的进步,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英扬传奇广告有限公司、贵州天马广告公司等本土公司都是继去年之后再次荣登榜单,同时也有包括湖南长沙盛美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印迹广告公司、山东省国际广告公司等本土黑马

2009’中国创意50强的发布不仅是对获奖公司创意实力的肯定,同时也为中国顶尖的创意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更推动了中国广告业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技术方面发展。

附:2009年度中国创意50强榜单

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奥美(上海)

智威汤逊中乔广告有限公司北京 

湖南长沙盛美广告有限公司

广州市智在广告有限公司 

达彼思(台湾)

上海斐思态广告有限公司

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SGM Works 

威汉营销传播集团

TBWA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广东太平网联广告有限公司

奥美(北京)

阳狮中国

深圳市风火广告有限公司

广州九易广告有限公司

江苏雅智广告有限公司

黑弧奥美房地产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好耶网络传媒

壹捌零品牌营销咨询公司

广东英扬传奇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北京印迹广告有限公司

浙江南天广告

北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

广州铭鼎广告有限公司

山东省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汉唐极创国际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广州市天进广告有限公司

杭州及时沟通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智旗策划咨询机构

北京邦格广告有限公司

国安DDB(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广东广旭广告有限公司

济南新三友广告有限公司 

W+K(上海)

安徽省金鹃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贵州天马广告公司  

上海佳捷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灵狮广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宁波联合动力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广告有限公司

上海DDB China Group 

成都市伍拾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仁德广告有限公司

四川诚成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人民广播电台

河北人民广播电台广告信息中心

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楚天交通广播 

江苏南京银都广告商务有限责任公司 

兰州智诚同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