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 Entrepreneurs创业中国 五月启动TMT China 2010高峰论坛

2010-05-15 10:05

——携手李开复激情展开TMT娱乐嘉年华

2010531日,China Entrepreneurs(创业中国精英会)将在北京嘉里中心四层拉开TMT China 2010:互联网与移动通信高峰论坛的序幕。届时,演讲嘉宾李开复博士将会在论坛中与参会者面对面交流,并就TMT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激情演讲!

纵观行业大局,技术、媒体及电信产业正经历着巨大变化。尽管经济环境仍不明朗,但移动宽带和网络语音电话等新技术已经占据了IT行业的主流位置。未来一段时间,这一趋势仍将持续。科技推动商务的创新,电信发展将加速公共设施建设,而媒体更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直通客户。更快、更广泛的互联网覆盖将加速这三大行业的聚合。在这场产业变革风潮来临之际,创业中国精英会(China Entrepreneurs)将邀请超过500位行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TMT发展的热点议题。

届时,不仅李开复博士将带领行业领袖、创业精英、国际专家及资深TMT投资人深入探讨行业前景和产业革新,为了能使企业的产品深入人心,会议现场更特设TMT新产品娱乐嘉年华区域。企业可将极具代表性的产品及即将上市的新产品分门别类地展示在Booth展台中,使得参会者不仅可以感受视觉上的强烈冲击,还可以自己动手亲自体验行业前端的技术创新,直接性地享受到触觉上的惊喜。汉王、黑莓已抢先进驻了娱乐嘉年华,而其他TMT企业也正在蓄势待发纷纷紧跟其后。不仅如此,在嘉年华区域,China Entrepreneurs还将为参会企业提供产品发布会平台,使企业有机会在超过500位关注TMT产业的参会嘉宾面前进行现场展示新产品,与更多需求客户面对面,从而更好地加深彼此沟通,使企业和产品有效的进行公司推广。

China Entrepreneurs创业中国精英会来自美国,7年来在中国一直致力于推动创业家的成长,为创业者的各个发展阶段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服务,不仅塑造了多个高端的会议品牌,还曾帮助中国初创企业融入高达数亿美金的风险投资基金,吸引来自国内外优秀的投资人、行业精英,帮助来自各行业的中外企业家及创业者建立和积累丰富的经验资源。从华尔街投资银行的领军人物,五星上将韦斯利·克拉克,到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China Entrepreneurs创业中国精英会用高质量的会议内容为业界不断创造价值。

详细信息请您关注高峰论坛官方网站:http://www.tmtchina.com/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咨询China Entrepreneurshttp://www.ce-online.cn/

媒体联系人及电话:Christine Wang65691933

责任联系人及电话:Elsa Liang6569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