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营销传播大会暨展览会将于8月在北京召开

2010-04-16 17:49

 中国国际营销传播大会(MARCOM BEIJING 2010)新闻发布会于2010414日在京举行。来自营销传播领域的70多家企业和40多家媒体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原外经贸部副部长刘山在,原国资委监事会主席、中国广告主协会执行会长段瑞春,原发改委中小企业司司长、中国广告主协会副会长王远枝,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国际广告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刘立宾,美沙集团主席Klaus. M. Hilligardt,以及中国广告协会外联部主任、国际广告协会中国分会秘书长张泽满。

新闻发布会共分四个议程。首先由主办机构的领导和代表致词。刘山在部长在发言中就将于2010825-27日在京举行的中国国际营销传播大会给与了极大的肯定和支持并热情邀请广大营销传播企业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之中。段瑞春会长向与会来宾介绍了中国广告主协会的情况。作为中国国际营销传播大会的主办方之一,中国广告主协会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引领中国广告主和广告业各界把握后危机时期中国和世界经济走势,交流和探讨新形势下品牌营销传播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政策,抓住我国转变发展方式和全球调整经济方式的机遇,拓展营销、跃升品牌、加快企业成长和发展。中国国际营销传播大会也受到了国际相关组织的高度关注,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总干事斯蒂芬.洛科专门来函对会议的内容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全力支持本次大会。中国国际营销传播的大会的外资主办机构、本次新闻发布会的组织方,美沙集团主席Klaus M. Hilligardt在致词中表示中国国际营销传播大会将为国内外广告传媒界呈现一届真正国际化的、高水准的精彩盛宴,欢迎各位来宾届时到会与更多的行业人士交流,聆听国内外行业领袖的见解,了解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信息。

新闻发布会的第二部分是组委会为中国国际营销传播大会专家顾问举行的荣誉证书颁发仪式。为了保证会议议题的深度和质量,大会组委会特别邀请了来自国内外20多位广告、营销、公关、传媒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领袖组成了阵容强大的顾问团。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机构向到场的部分专家顾问颁发了证书。

证书颁发仪式结束后,中国国际营销传播大会的承办方美沙霍氏(北京)会展有限公司的会议经理Kathrin Brueggemeier向与会来宾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中国国际营销传播大会将于2010825-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由国际论坛和展览会两部分组成。国际论坛设主旨演讲及20余场分论坛,预计将邀请近百名发言人和1000名代表。论坛同期将召开北京国际营销传播暨广告业展览会,将集中展示媒体、广告、技术与服务在营销传播领域的应用,让广告主企业在参加会议的同时能进一步了解相关企业的产品和服务。谈到本次大会的特色时她特别指出,作为国内首个综合性的覆盖整个营销传播产业链的大型国际会议和展览会,主办机构致力于打造媒介、营销传播服务及广告主的三方平台,探讨最佳的传播方式和理念,服务广告主企业。大会在议题设置中既安排了营销传播领域最热点的话题如互联网营销、移动营销、互动营销、电子商务等,还将就企业的建设与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相关的主题包括品牌建设、国际化战略、企业社会责任等。大会的另外一个亮点是特设了部分热点行业论坛,如汽车营销论坛和体育营销论坛,将有众多业内知名企业及广告主与来宾分享营销经验和案例。本次大会的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其国际性,大会的主题一经推出即受到业内的高度关注。目前已确认的演讲嘉宾已超过20名,其中有一半是来自跨国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会有更多的国外专家和企业管理者受邀到会发言。

新闻发布会的最后一个议程由大会的专家顾问团成员,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广告主研究所所长杜国清作了回望09 展望10,中国广告主营销传播趋势的精彩报告。她在报告中指出,07-09年世界范围内的金融危机对全球广告业形成巨大冲击,但中国的广告市场却逆势增长,显示了其巨大的潜力。2010年广告主的媒体投放将呈现以下几个特点:1)广告主营销传播凸显销售业绩导向 2)广告主媒体投放向优质媒体集中 3ROI导向下广告主新媒体发力深耕

更多信息请登陆中国国际营销传播大会官方网站:

www.marcom-conference.com

www.marcom-exhibit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