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第三届易观移动互联网年会(上海站)3月16日将在沪举行

2010-03-05 11:26

     北京20103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促进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各方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移动互联网产业先锋在 3G 时代的健康发展,易观国际 (Analysys International) 将于2010316日在上海举办“2010第三届易观移动互联网年会(上海站)

    根据易观国际 (Analysys International)近期发布的《2009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盘点与总结报告》显示,2009年移动互联网用户将超2亿,年增长率达111.78%。用户数量增长的同时,移动互联网用户主动需求也日趋旺盛,尤其表现在手机网游、手机阅读、移动微博等细分领域方面,用户多样化需求也间接引导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的快速发展,移动互联网的娱乐应用表现更为突出。易观国际 (Analysys International) 预计,2010年移动互联网用户活跃度将有较大提升,用户对工具性(如移动搜索、手机浏览器)、娱乐性(如手机游戏、手机阅读)的应用服务的使用形成习惯,创意化、分众化应用服务将逐渐丰富。移动互联网产业将成为中国经济以科技创新为指导思想的着力点,经过几年的曲折前行,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将迎来井喷式的发展,各区域发展的目光已然落到了移动互联网及其相关产业的发展。

    本届年会将以移动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为讨论的主要方向,力邀政府、协会、电信运营商、移动娱乐服务提供商、移动终端及设备提供商、移动娱乐服务提供商、风险投资机构等产业链及相关的各方,共同探讨 3G 背景下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前景、融合发展趋势与创新模式及投资机会。

    更多详情请参阅http://analysys.com.cn/miachn2010_east/ty.php?c=nhjs

    关于易观国际 (Analysys International)

    易观国际 (Analysys International)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互联网及互联网化市场卓越的信息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易观的使命是:让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使用,推广和投资不再困难。

    每年为来自于全球的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厂商、电信运营商,行业用户、投资机构、政府部门的高级主管,提供包括年度订阅的 EnfodeskTM 数据库和 EnfoGrowthTM 专项咨询在内的信息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并通过 EnfoShareTM 的产业研讨会和高峰会,进一步加强创新者与行业用户、政府机构、投资机构间的深入沟通与合作机会获得。

消息来源  易观国际 (Analysys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