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营销风向标,2017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北京站6月盛大开启!

2017-06-15 10:46

摘要:第七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2017)北京站将于2017年6月28日至29日举办,这是梅花网连续第七年举办这一高规格的行业盛会。

第七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2017)北京站将于2017年6月28日至29日举办,这是梅花网连续第七年举办这一高规格的行业盛会。今年6月,MEXPO又将开启营销科技、传播领域的一场交流盛会。

目前,MEXPO2017官网已经开通,用户可以登入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官网(mexpo.meihua.info)完成线上登记报名或者参与展会的合作。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 (MEXPO展会+Mconference高峰论坛+Mawards创新奖)是由梅花网主办,旨在向品牌主、媒体、以及营销服务商展示中国传播业变革与进步的年度盛会,邀请业内领军人物与知名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传播业的发展。自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参展商近320家,与会企业近5800家。

与往年一样,本届北京站依然人气爆棚,预计将有超过5000多名来自广告主、营销服务商以及媒体的专业观众参与,并将有近50家参展商,以及包括西贝餐饮、分众传媒集团、二更、Twitter、海尔、哔哩哔哩、360推广等30余家营销界前沿企业的营销高管与企业领袖,都将来到展会现场,分享他们的营销之道并带来精彩的演讲。

MEXPO2017北京站单元主题

为期两天的大展活动以四个单元展开,从消费者洞察、媒介、内容制作到跨界创新多个维度对营销行业的新知与风向进行剖析。

开幕单元主题为"你是谁?技术的想象力":目前的行业现状为,各大公司技术发展愈加成熟,刻画用户画像越发精准。企业如何利用新机会确定用户画像?如何摸清用户喜好?如何找到用户活跃的渠道并进行用户关系管理?行业大咖将现场解答这些疑惑。

"找到你!渠道的选择之道":现如今,渠道日益丰富,效果却难以估摸,摆在营销人面前的难题:如何选择有效的媒介渠道?是移动、社媒,还是户外、电影贴片?渠道效果又该怎么评估?对于这个难题,大咖们又有什么什么看法和解决之道?

 "一起玩!营销的引爆点":营销行业快速更迭,短视频、共享经济、IP剧、消费升级、互动营销、直播、网红等热词为营销带来了新的引爆点。行业快速更迭下,品牌如何产生优质内容?如何与受众互动?大咖现场教你如何high转营销。

"集合地 ,跨界与创新":跨界合作使营销的边缘得到了极度扩展,内容生产方式创意满满,行业热词层出不断…相较于小企业,大企业有着先发优势,掌握着更多的用户数据,小企业怎么去抓住营销机会奋勇一搏,做出改变?让大咖带你领略营销的魅力。

 

MEXPO2017北京站演讲嘉宾

2017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北京站邀请了数十位营销界,广告业的资深人士进行主题演讲,分享营销经验心得。其中包括:西贝餐饮副总裁楚学友;分众传媒集团副总裁陈鹏;二更CMO张文广;Twitter大中华区总经理Alan Lan;海尔新媒体总监沈方俊;哔哩哔哩策划总监张雄;360推广360商业市场策划总监尚慧鑫等等,他们都将在2016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上奉上充满智慧的主题演讲。

点击图片立即报名

点击报名 

除此之外,每个单元我们都安排了茶歇,让你与一大波营销牛人在茶歇期间把盏言欢,尽享人脉。第一天下午的演讲结束后,我们更专门设置了时长二十分钟的对话环节,就“营销新思路:巨头与独角兽的生存之道“的疑惑,让现场嘉宾直接交流,探讨成功营销的奥秘。第二天下午的演讲结束后,就是我们翘首以盼的Mawards营销创新奖启动仪式,敬请期待11月Mexpo2017上海站各大奖项的颁出!

在这个6月,夏日来临之际,MEXPO2017北京站,让我们一起约见营销大咖!

点击报名

 

关于梅花网传播业大展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 MEXPO展会+Mconference高峰论坛+Mawards创新奖)是由梅花网主办,旨在向品牌主、媒体、以及营销服务商展示中国传播业变革与进步的年度盛会,邀请业内领军人物与知名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传播业的发展。自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参展商近320家,与会企业近5800家。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在营销领域乃至互联网行业已树立了权威、创新、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并将持续在“企业传播和营销需求”与“传播业资源与技术”之间搭建桥梁,促进产业内上下游的沟通与合作,实现梅花网作为“营销者的信息中心”的核心使命。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

关于梅花网营销创新奖

梅花网营销创新奖(Mawards)是由梅花网主办,每年举办一次的创意奖项。 其作为中国地区第一个围绕着“营销创新”为定位的奖项,旨在表彰每年在营销领域内创新实践的机构和个人。 这一标杆性奖项从数据分析、创意策划、技术工具等整合营销视角出发,并融入品牌主张, 倡导所有基于营销的努力与尝试,并对实战作品及案例传播效果进行评估。

消息来源:梅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