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北京站报名启动,邀您共襄行业盛会!

2017-03-06 11:00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是由梅花网主办,旨在向品牌主、媒体、以及营销服务商展示中国传播业变革与进步的年度盛会。并将持续在“企业传播和营销需求”与“传播业资源与技术”之间搭建桥梁,促进产业内上下游的沟通与合作,实现梅花网作为“营销者的信息中心”的核心使命。

点击图片立即报名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2017)将于6月28-29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这是梅花网连续第七年举办这一高规格的行业盛会。大展官网mexpo.meihua.info已经开通,用户可以通过网站线上登记报名或者参与展会的合作。

从2016年开始,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升级为“一年两站”的新模式,分别为年中的北京站和年末的上海站。去年MEXPO2016北京站的成功举办,为北方营销人的沟通与合作搭建了交流的桥梁。相信今年的MEXPO2017北京站,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2017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北京站值得期待的看点:

1 展会现场盛况空前,参会人数连年攀升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自举办以来,参展人数持续攀升, 已成为国内营销科技领域的顶级会议。为期两天的活动,高大上的展厅,干货满满的论坛演讲,人脉和行业最新干货全掌握。

 2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大咖观点不容错过

每年的传播业大展都有来自营销行业的大咖们,分享其观点及经验,带来最新的行业动态。来梅花网大展北京站和行业精英们一起见证传播界的成长与变革。

3知名企业强势来袭,人脉资源一手掌握

自2011年起,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已成功举办6届,累计有50000多名来自营销和传播行业的前沿观众参与了展会。2016年的MEXPO共吸引了全国13000多名观众现场参与,并有100余家展商参展。

与往届相比本次北京站,预计将有超过5000名来自广告主、营销服务商以及媒体的专业观众,以及50余家展商参与,对营销科技、传播等领域进行讨论和交流。2017MEXPO精彩不容错过!

现在报名,早鸟享优惠,这是今年大展门票最便宜的时刻,报名链接http://mexpo.meihua.info/ 。

消息来源:梅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