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大数据冲击碰撞下,企业如何把握更多营销机会?

2016-10-20 12:13

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得用户者得天下。而现如今,各大公司的用户数据相对隔离,流动融合业已成为必然趋势。这样的趋势下,你该如何把握更多营销机会?第六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将在开幕单元"激活•数据流动"中为大家带来详细解读。

你有发现吗?当你注册过某网站后,你总会在节日或者生日收到祝福邮件或短信,当你网购某件商品时,下面会弹跳出来一堆类似商品或者同价位产品……其实这一切都因为品牌商掌握了你的用户数据,进而构建出了专属你的用户画像。

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得用户者得天下。以庞大的用户数据为依托,构建出一整套完善的用户画像,借助其标签化、信息化、可视化的属性,是企业实现个性化推荐、精准营销强有力的前提基础。

而在用户数据为大的今天,却横亘着一大难题:行业中各大公司的数据相对隔离,流动融合业已成必然趋势。企业们该如何利用用户数据进而描画出准确的用户画像?攻破此项难题,预示着行业将会有更多的营销机会。

2016年11月16日上午9:35分,第六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开幕单元"激活•数据流动",璧合科技品牌营销总裁汪文先生,网易营销群副总经理李淼先生,搜狗商业广告产品部总经理/搜狗大数据中心总经理李刚先生,华院分析CEO唐岳岚女士,网易有道全国大客户销售总经理李政先生等将会在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演讲,就行业现状和难题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

汪文,璧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营销总裁。国内互联网广告行业精准营销专家,十一年互联网从业经验,七年精准广告行业从业经验。

李淼,网易营销群副总经理。曾服务于新浪,在品牌推广、客户关系管理、移动营销、社会化营销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对原生广告等新生广告模式,有独到的见解。

李刚,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2003年加入搜狗,目前担任搜狗大数据中心总经理,搜狗广告产品技术中心总经理等职务。

点击链接了解大展详细议程:http://mexpo.meihua.info/default.aspx#mexpo-agenda

关于梅花网传播业大展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展会+Mconference高峰论坛+Mawards创新奖)是由梅花网主办,旨在向品牌主、媒体、以及营销服务商展示中国传播业变革与进步的年度盛会,邀请业内领军人物与知名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传播业的发展。自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参展商近320家,与会企业近5800家。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在营销领域乃至互联网行业已树立了权威、创新、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并将持续在"企业传播和营销需求"与"传播业资源与技术"之间搭建桥梁,促进产业内上下游的沟通与合作,实现梅花网作为"营销者的信息中心"的核心使命。

消息来源:梅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