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北京站圆满落幕!11月我们上海再约!

2016-07-08 10:44

2016年6月29-30日,为期两天的2016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北京站)圆满落幕!本次大展共吸引2000余位观众和近30家参展商,并有28位演讲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演讲。2016年11月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即将拉开帷幕,期待与您的再次相遇。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从2011年举办第一届以来,深受行业认可和支持,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为了方便北京行业人士间的交流与沟通,2016年梅花传播业大展特别增设了北京站。为期两天的活动从“复盘:困局与破局”、“移动营销的新玩法与新生意”、“营销颠覆者:Yes/No”和“营销的下一个风口”四个单元展开,每个单元设置独立的演讲主题,行业大佬共话营销新风向。

本次2016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北京站),共吸引了领英中国、李叫兽、优步uber、凤凰网、新浪、小米营销、丽人丽妆、搜狗、周大福、360、新东方、暴风科技等近30位品牌商参展。大展期间,来自上述品牌商的嘉宾代表分别以独立演讲、对话或圆桌的形式,分享和探讨了关于媒介变革、移动营销、消费者洞察、直播、网红、数字营销、社媒营销和营销科技等行业前沿焦点话题。

提出“X型文案和Y型文案”的营销大咖李叫兽带来了“流量之外,被忽略的营销价值”的新知;2200万拍下了第一网红Papi酱首支广告的丽人丽妆则分享了网红经济下企业营销的新思路;中国优步资深市场总监Cindy Wang女士详细介绍了优步大胆的跨界营销和内容营销,这些都吸引了与会人员的关注。

展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梅花网VIP会员齐聚一堂,与圈内好友谈天说地,共话行业趣闻。梅花网VIP一直致力于组建市场营销领域私密交流社群,通过大展之夜等VIP专属线下活动及组合式线上交流微信群,让会员在短时间内拓展自己的营销人脉圈,挖掘无限商机。目前梅花网VIP已服务1000余名行业精英,集结知名品牌主、营销服务商及媒体的从业人员,共享业内丰富的优质资源。

结语

互联网+的大浪潮下品牌们该如何做营销创新?为了拥抱年轻用户群体,年轻人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品牌们该如何走好社会化营销这步棋?网红很红,怎么样才能让网红一直红下去,或者说怎么样让网红为我们的品牌方和企业主产生更大的价值?流量之外,被忽略的营销价值是什么?即日起,梅花网将在官方微信和官方网站分享28位行业大咖演讲的精彩内容,千万不要错过!

精彩演讲不止于此,11月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正在紧张筹备中, 期待您的到来。


点击图片报名

2016年11月16—17日上海东亚展览馆,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梅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