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享会第四期:网络视频新浪潮—锻造品牌影响力

2015-12-15 11:57

一、活动背景

“让他们看,什么也别说”。

这是讲故事的人能学到的最简单、也是最实用的经验。不过真要做起来,又谈何容易。

所幸,如今的营销人员正采用视频手段,把重心放在了让人观看上。视频是快速吸引观众注意力的最佳方式,它以简单的表现形式,有力的故事陈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仅让观众得到享受,而且便于营销人员对效果加以量化。

然而很多人或许都有疑问,我们该如何融入视频营销的浪潮,做出足以吸引、说服受众的视频?

本期智享会联袂凤凰网、万合天宜、红云融通,教你如何打造出一部创意无限的热门视频。相信不久以后你就会品牌爆红、粉丝激增、引爆互联网、拿下艾菲奖、想想是不是还有些小激动呢?还等什么,快来吧!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12月18日 下午13:30-17:30

地点:SMART·Withus联合办公空间

三、活动安排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14:10—14:20     凤凰网案例欣赏  

14:20—14:50    嘉宾演讲:《凤凰网视频原生营销案例》

                       嘉宾:凤凰网营销中心总经理 郝伟

14:50—15:00    嘉宾Q&A

15:00—15:10     万合天宜案例欣赏

15:10—15:40    嘉宾演讲:《和年轻人一起愉快的玩耍》

                   嘉宾:万合天宜市场部总监 张程蕊

15:40—15:50    嘉宾Q&A

15:50—16:20     茶歇

16:20—16:30      案例欣赏

16:30—17:00    嘉宾演讲:《互联网时代:视频即服务》

                       嘉宾:红云融通技术有限公司CEO 夏苇

17:00—17:10    嘉宾Q&A

四、嘉宾简介

1.郝炜 (凤凰网营销中心副总经理)

个人简介:

郝炜先生2004年毕业于英国诺丁汉大学,曾先后供职于麦肯光明、网易等公司,并于2010年加盟凤凰网,历任策划总监、营销策略群高级总监,现任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职务。郝炜拥有10年数字营销领域从业经验,服务过国内外数十家知名品牌客户,在2013年引入原生营销理念并迅速奠定了凤凰网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

2.张程蕊 (万合天宜市场部总监)

张程蕊女士,曾供职于土豆网,于2012年加入万合天宜,是万合天宜初创成员之一,现任市场部总监职务,负责品牌营销与艺人经纪事务。

3.夏苇  (红云融通公司CEO)

个人简介:

    七十年代生人,事业小成,壮志未酬,再次出发。曾经的愤怒青年,现在的饱足中年。四十不惑,却依旧愤怒,铁马冰河,老兵不死。

    1996年天津大学电子工程系毕业,1999年到北京开始创业。作为普通程序员,从毕业起开始了他二十年通讯行业从业经历。长期致力于智能网络相关技术研发。先后带领几人、几十人、上百人的团队在智能网络通讯领域深入钻研,始终在科技前沿探索,前十年专注于传统通信网的各种智能网络技术;近十年专注于开放互联网上的各种智能网络技术。他带领的团队在技术开发及应用上,众多标准都赶超了化为和思科等中外大公司。

    作为永远的技术狂人,他将网络通讯技术的超前开发与内心的人文关怀结合,相信是技术在推动世界的前行,致力于用技术改变我们的生活。他尊重科技改变生活的人类发展史,也敬畏宇宙规律对于科学技术的限制,是70后一代在IT领域的默默潜行者的代表。

四、组织机构

主办方:品牌训练营、活动树

活动报名指定平台:活动树

协办方:SMART·Withus联合办公空间

媒体支持:美通社 虎嗅网  猎云网 雷锋网 创业家 创业邦 Donews 凤凰科技 亿邦动力 经济观察报 中国经营报  成功营销 互联网周刊  SOLOMOclub TopMarketing  品牌几何  执行官杂志  网赢天下网  广告主杂志  比特网  SocialMouths  懒汉互联 恩普勒斯  长城会 速途网 品途网 哈佛商业评论 百度新闻客户端

五、关于“智享会”

    “智享会”聚焦于互联网业界,以私密workshop的形式,用“互联网+”的理念将互联网生态圈凝聚在一起。我们搭建互联网分享的生态圈,旨在让互联网企业、服务商、业界观察家、投行、商学院以及媒体人充分交流,这里是属于互联网人的一座城池,在这里我们关注热点,我们分享观点,我们共同汲取营养,我们共同成长。

六、活动树简介

    活动树是国内最专业的活动聚合平台,也是会议、活动的主办方与参与方之间的现实交互的活动管理平台。主要针对商务白领,分为商业、生活两大版块、创业、营销、时尚、娱乐等八大频道。在活动树平台全年有几十万场活动发布,上千万人通过活动树报名参加活动。

作为国内功能强大的活动管理平台,活动主办方可以在平台上发布各种活动信息,并实现场地、物品、商旅等即时信息的查询;活动参与者可以在平台上实现报名、提醒、购票与现场互动等一系列,主办方与参与者在活动树的平台上可以形成临时的即时通讯互动圈群,分享发布活动的实时动态,并保存至云端永久查看,从而对活动互动与记录做到有效管理。

七、参会资格

    本次活动规模100人,如果你是移动应用、大数据、O2O、新电商、营销技术、营销平台项目负责人,知名企业技术、品牌、市场、营销负责人,品牌训练营营友,又或者是知名媒体大咖,关注移动应用、大数据、O2O、新电商、营销技术、营销平台创业项目的投资方,欢迎前来观摩。(为保证分享会的质量,请通过活动树平台填写真实报名信息,参会资格需严格审核)

 

 

 

消息来源:活动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