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巅峰对决谁主沉浮?浙商创新创业大赛将迎收官战

2015-11-04 16:13

创业创新的大背景下,新浙商如何实现成功突围?浙商资本如何更好地进入实业及高新科技领域?作为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专题活动之一,11月9日,2015浙商创新创业大赛巅峰对决将在杭州上演。

2015浙商创新创业大赛由i创中国、浙商传媒(《浙商》杂志)主办,该大赛起源于2013年,现已成功举办两届。大赛将挑选出具有强劲发展潜力的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杰出浙商以及银行、风险投资等机构,并为其提供孵化和培训机会。

在本届大赛的巅峰之战上,哪些项目将脱颖而出入围决赛?12个历经层层“厮杀”从众多项目中成功突围进入总决赛的项目,将进行现场路演比拼,在杰出浙商和知名创投人士面前使劲绝活,年度大奖花落谁家也将现场揭晓,届时一场创新创业与资本共舞的智慧盛宴将华丽上演。

观众报名通道已开启

报名请关注“浙商好项目”公众微信发送“总决赛”三字

或登录链接:http://h5.welian.com/event/preview/d2VsaWFuXzQ2NDY

名额有限,速来捕获!

消息来源:世界浙商网全媒体记者 张名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