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品牌战略家——EMBA欧洲商务考察侧记

2015-09-08 11:53

学习EMBA课程的同时还可以实地赴海外考察,这样的商务活动以往很多人没有听说过。然而今天智慧源战略集群运营总部组织的国际品牌战略家——EMBA欧洲商务考察使它成为了现实。本次活动是为了迎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帮助中国民族品牌走向国际,在国际品牌冲击国内市场中占据有利位置,与欧盟国家建立合作发展的理念机制,主动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课程安排在出发前和结束回国后,分别为每名参与考察的人员提供为期2天与4天EMBA课程,课程主要包括:(1)战略规划——战略企划书;(2)战略计划——31Q经营计划;(3)战略管控——BSC管控。

此次商务考察以世博品牌为主题,将赴意大利威尼斯、米兰以及法国巴黎、德国柏林四大国际城市,参观意大利世博会、访问当地商会进行商务洽谈、拜会各国政府领导人和国际组织政要、考察当地知名企业的品牌战略、与当地企划公司交流品牌推广经验等。确保参加商务考察的人员能够在学习国外优秀企业经营管理经验的同时,也将我国优秀文化及经营理念传播到西方各国,完美阐释“走出去,引进来”战略思想,不断优化自身,促进自身的强大与发展。

为了确保商务考察活动取得实效,安排了两个行程,分别为意大利12天与意法德14天商务考察团。此外,智慧源战略集群运营总部在商务考察费用上也是极为适中的。

欢迎大家与组委会咨询报名:北京市朝阳区北苑东路万世名流酒店会议楼五层,15313667924 刘海燕 18513680895 张炜明,电子邮箱:shibohui2015@163.com

消息来源:智慧源战略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