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中国O2O高峰论坛在杭召开

2015-08-27 18:01

2015年,迎来了O2O行业大爆发,线上与线下融合创新,传统企业与互联网企业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本次O2O高峰论坛汇聚创业家与产业投资人,通过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的跨界对话,碰撞商业模式、激荡智慧火花,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思维盛宴!O2O真正能带给用户的价值是什么?O2O行业又将如何发展?传统行业怎样拥抱互联网?

本次大会由福云创咖、初橙资本、蜂巢集创联合主办。9月12日在杭州余杭区良睦路1399号梦想小镇之互联网小镇(21号粮仓)拉开序幕。

参会嘉宾有易到用车创始人CTO汤鹏、e代驾COO周依华、悠先点菜CEO侯峰、第六空间董事长邢积国、淘汽档口创始人范清林、蜂巢集创发起人沈振、车蚂蚁CEO李立恒、南瓜车CEO卢鑫、阿基米CEO李川(天机)、有邻CEO杨仁斌、洽客CEO罗文军、淘会场CEO李浩、懒人周末CEO金忠堃、燃CEO王浩等。

本次大会得到了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大力支持。协办单位有:贝贝网、同程旅游、米仓资本、橙道资本、淘在路上、海蜜全球购、高升科技、七牛云、又拍云、UCloud、第六空间、德同资本、汉鼎宇佑资本、和创投、迅游科技、Biu、醒醒、豆你玩、阿基米。

报名联系Sean微信:4690396

消息来源:福云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