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链大会将于8月13日在杭州举办

2015-07-28 10:00

由微链,今日头条以及杭州市创业投资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2015链大会将于8月13日在杭州隆重举行。

生态之下,很多人起飞是因为躁动。各类大会、沙龙、发布会不断,而“互联网+”、“大数据”、“独角兽”、“互联网思维”等曾经用来解释行业现象的黑话成了万金油,出现在各种莫名其妙的地方。路演活动盛行,无非投资人点评项目,毫无新意可言。这些让创业变得刻板、教条的东西,反过来正在黑化创业。

但是,人们对创业的热情并没有消退。微链发布的《2015上半年杭州创业活动数据报告》显示:上半年(1/1-6/30),在杭州范围内举办的的创业活动高达488场,平均每天有2.7场创业活动。同样的时段,通过微链报名的人数为为24786人次,即平均每场活动报名人数为51人。这些数字在传递一种信号:创业者热衷扎堆,需求仍在。

在我们看来,创业最吸引的地方不是大咖的“成功可以复制”等鬼话,也不是O2O满天飞的类传销气质,而是一股放肆的野蛮劲儿。无惧BAT跨界,不耻野心,干了就干了,还干出个花来的那群人,我们管他们叫奇侠怪杰。

他们从未下山,不曾与世界打过照面。他们又是最贴近世界的人,辗转过荣光和黯然,依然保持着颠覆的渴望。打败微信的绝不是下一个微信,成就江湖下一个传奇的,一定是他们。链大会,是微链启动的北上广深杭各大创业城市高调性的创业大会,呈现各个城市的创业江湖,邀请每个城市江湖上A轮以下的怪杰奇侠,且看他们的各式怪招奇策、桀骜不驯爱自由。

这一次,我们不谈互联网+,不谈大数据、独角兽、互联网思维,我们就来谈谈江湖见见怪人。8月,站于山巅,望一望杭州这片创业江湖,这个城市将会如何野蛮生长。

链大会之嘉宾阵容

俞霁睬  原品生活创始人(确认)
原阿里高管,前淘汽档口CEO,原TCL电脑事业部总经理、美格科技执行副总裁。带领团队一年内打造了中国最大的汽车配件垂直电商,后离职创办了原品生活。

谷 鬼  美哒网络创始人(确认)
原淘宝特色中国负责人,原淘点点项目负责人,后与12位阿里人组建黄金团队,创立了美哒网络。

玉 关  洽客创始人(确认)
原天猫供销平台负责人,淘宝第一代开放平台运营负责人。曾带领团队用两年时间从无到有搭建了天猫供销系统,并成为2013年天猫的五大战略之一,试图重构中国消费零售的底层系统。

Misa  Rokid智能机器人创始人(拟邀)
原阿里M工作室负责人,负责阿里新技术试验和挖掘,领导开发了包括一淘火眼在内的创新项目。曾创办猛犸科技,开发的独立于安卓的Java虚拟机,成为云OS手机操作的核心。

徐建军 开始众筹创始人(确认)

资深媒体人,曾任职多家媒体,《行周末》创始人。2014年,创办生活风格型的众筹平台——开始众筹,重新定义了众筹,而平台上每个众筹项目也几乎都成了社交网络上传播的爆款。

萧邦 蛋白创始人 (确认)
原口碑网优惠团购业务负责人,淘宝教育负责人。传统行业九年练就销售、渠道、市场全能武功,华丽转型互联网五年,如今为了让每一个人发现生活本该有的样子,创办“蛋白”兴趣社区平台。

郑高照 哪好玩APP 创始人(确认)
浙大系创业者,曾创办“米胖旅游社区”,三年内做到全国排名前一,连续创业者。2015年开发了“哪好玩”手机App,2个月达到30万用户,朋友圈传播策划专家,其策划的“朋友圈语音"、“匿名印象”等均有千万级传播量。

邱懿武 云造创始人(确认) 
浙江大学工业设计硕士,2013年创立智能硬件公司云造科技,2014年获得来自雷军旗下顺为资本投资,后再获富士康集团的投资与产业支持。云造管理团队,均来自阿里、百度、SONY等知名公司。2014年,获评《快公司》50佳创新公司。

微链,全国最大的创业者社交平台。

2015「链」大会,是微链启动的北上广深杭各大创业城市高调性的创业大会,不迷信大佬,只为最优秀的初创企业发声。

第一站,8月13日,杭州

点击报名: http://dwz.cn/10ZVa7

 

 

 

消息来源:微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