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石油化工创新发展大会于2015年4月23-24日盛大开幕

2015-01-21 18:02

中国石油化工创新发展大会将于今年4月23-24日在上海盛大召开,本届峰会以“新常态、新化工、新机遇”为主题, 由华东理工大学主办,华理EMBA与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承办、上海石油学会和上海化工行业协会协办,并受到了新材料在线、国家煤化工网、美国化工网、盖德化工网以及化学工业日报等媒体机构的广泛支持。届时,预计将有600多位来自政府监管机构,国内国际石化生产商、贸易商、咨询公司、工程公司、技术和设备供应商、物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化工园区的高层代表与会,共同探寻化工行业的最佳解决方案。

此次大会特邀80多家大型民营化工企业参与、75位主旨演讲嘉宾倾力加盟;同时开设5个平行分论坛及2场专题研讨会覆盖行业最热点话题;另设CEO头脑风暴,共同探讨民营化工企业的发展之路。

此外大会不可错过的八大议题有:解读“十三五”期间中国石油化工市场发展趋势;了解新型煤化工项目布局对全球石化市场产生的“蝴蝶效应”;分析MTO、MTP项目经济效益与技术创新;掌握北美页岩气对中国煤化工产业及原谅供应格局的影响;推动汽车轻量化与环保化的化工新材料开发;探讨中国精细化工产业新热点;倾听中国化工民营企业的发展战略与合作需求;应对化工行业节能减排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

专家表示从2014到2015年,在本土企业的带动下,中国化工行业的收入预期将会上升9-11%。中国企业已从大宗化工原料生产商,逐步过渡为更高端产品的制造商,并积极进军海外市场。而中间体、特种化学品将成并购热点。中国的特种化学品每年的需求正在以9%的速度增长,这样巨大的内需会推动该领域并购的发生。同时,中国企业对技术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会通过并购的方式来获取相应的技术。而上海自贸区的成立运行又将为国内外化工企业带来合作与贸易热潮。而石化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包括基础大宗化工行业产能过剩,行业有效需求不足,中低端市场竞争激烈;部分下游行业增幅放缓,化工产品销售不畅;行业创新能力较弱;安全环保压力增大;化工产品出口增长乏力;产业结构调整还不能适应市场变化要求等。这些问题都将影响国内外石化生产企业及其他运营商未来的战略与发展。

更多大会详情,请点击会议官网链接:www.cpidc.org.cn 或咨询

联系人:魏小姐

电话:021-68407631 转8084

邮箱:coffeew@cdmc.org.cn

传真:021-68407633

消息来源: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