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联商风云会10月在青岛启幕

2014-09-15 16:13

      联商网消息:近几年,在实体零售转型的过程中,“电商”永远是绕不开的话题。7月20日,王健林在万达集团半年度工作会议上,高调宣称首期投资50亿元发展万达电商。这令不少业内人士感到震惊,他与马云的赌局似乎还言犹在耳。

  布局线上、发展电商真的是实体零售摆脱困境的唯一出路吗?我们再来看另一边厢:

  6月20日,在经历了一系列升级改造之后,南京五星电器新街口旗舰店以“BIGBLUE”的新称号华丽转型。“5☆”新logo引人注目,而改造后的店内体验也有颇多亮点。

  7月25日,安徽乐城超市第二代门店乐城潜山路店试营业,这家4500平方米的大卖场率先采用了动漫元素的装修风格,成为全球首家动漫主题超市。

  而零售业中的“创新模范”银泰更是花样百出,从“小怪兽”到“in式婚礼”,从“大小孩”到“爱科学”,一个接一个的主题活动为消费者带去了不一样的体验。

  如今,商场的功能,早已不再局限于购物,它是情侣约会、朋友相聚、亲子休闲的去处,它引领时尚,传递美,分享快乐,更为身心的放松以及各种情感的交流提供场所。可以说,它是许多人生活的一部分,这是“电商”无论如何都取代不了的。

  乐城超市、五星电器、银泰等敢于改变和创新的零售企业,正用实际行动证明:实体零售商通过改变自己,做好自己,依旧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做好自己,并不意味着排斥电商,相反,只有积极嫁接新技术、运用新思维,方能更好地了解并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需求。

  基于此,2014年10月17-18日,由中国零售业门户网站联商网主办的“2014联商风云会”将在中国青岛举行。本届风云会主题将围绕“联合·造势——为实体零售站台”展开。将重点探讨实体零售如何创造全新的顾客体验,调整经营模式和运营策略,重新提升实体店的吸客力和魅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的生活消费解决方案,同时在技术应用、交流培训、营销、商品数据等方面探讨连锁企业之间资源共享及合作可能。

  大会主要议题包括:实体零售如何争夺新时代顾客眼球、如何联合造势、如何“扬长补短”、如何嫁接新技术?以及互联网时代新价格策略;实体门店新体验;实体零售商品经营模式变革等等。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风云会将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云集了知名零售企业的资深高管,包括苏宁云商、银泰商业、湖南步步高、山东银座,以及五星电器、乐城超市等企业已确认参加。届时,群雄聚首,将一同分享实体零售变革中的实操经验和优秀案例。

  深秋之际,相约岛城,风云聚会。这一次,联商风云会为实体零售站台,期待更多零售人的参与,为实体零售的明天“添柴加薪”。

  2014联商风云会官网:www.linkshop.com.cn/z/fengyun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