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数字营销与数据分析最优‘秀’”圆满闭幕

2014-08-29 14:27

8月26~27日,由捷培森(JFPS Group)主办的“2014亚洲数字营销与数据分析最优‘秀’”活动在上海虹桥雅高美爵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让营销突破传统,让数据不再冗杂”为会议主题,成功吸引了超过100位来自于零售、快速消费品、奢侈品、金融服务、教育、互联网、连锁餐饮等行业领域的知名公司以及国内外著名的数据管理软件,整合营销服务,数据分析服务,社交媒体营销服务的供应商以及数字营销领域的媒体等的总裁/总经理,市场总监/经理,数字互动营销总监/经理,品牌传播总监/经理,电子商务营销总监/经理等高层专业人士们在此汇聚一堂,积极讨论了近15个热点议题,其中来自于青橙手机、美亚保险、IBM、金宝汤太古、乐购、韦博教育、易观智库、北京腾云天下科技、北京比邻弘科等企业和组织的近20位演讲嘉宾进行了精彩的演说和讨论,并分享了实践经验。

本次大会特别得到了“上海市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作为主办方在今年首次推出的营销领域的会议活动,会议在内容和架构上都进行大胆的创新和尝试,紧密围绕会议主题并分设“大数据,大营销”、“主动出击,精准定位——社会化营销”、“从数据着手,维护客户关系”和“数字营销面面观”四大会议话题版块。主要来自金融,快消/零售,奢侈品行业的企业高层演讲嘉宾们结合各自的行业背景及公司产品或服务为广大参会嘉宾们奉献了精彩实用的经验分享并展开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尤其在互联网品牌营销,直复营销,多渠道互动营销,互动化社交策略,行业数据的智能分析,O2O最佳策略等时下行业前沿话题展开了精彩的理论与案例分析,同时激发了台下参会嘉宾们的强烈兴趣与反响。

大会不仅云集了众多来自各个行业的营销人员们,还吸引了广大软件及营销服务供应商们的广泛关注。借助本次大会提供的良好平台,赞助商们最大程度地进行了企业宣传及业务交流拓展。特别是来自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之一北京腾云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拓展总监宋显赫女士围绕“数据解读移动广告市场”的演讲主题就移动广告市场概况,广告主移动营销需求,移动数据对于营销的特点及优势等话题做了通俗易懂的理论阐释和案例剖析,为台下的嘉宾们奉献了生动而又实用的经验分享。参加过主办方多次活动的长期客户IBM对本次大会活动也给予了“联席赞助商”冠名的鼎力支持,本次派出了来自GBS的移动社交解决方案总监兼副合伙人张力阳先生针对“移动社交营销解决方案”的论题从环境背景、应对措施以及实例分享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剖析,探讨了在移动互联网的冲击下营销创新及会员体系建设的构想。

本次为期两天的“2014亚洲数字营销与数据分析最优‘秀’”将营销创新与数据分析紧密结合,针对大数据,社交新媒体,O2O模式等与当今营销行业息息相关的新元素进行了完美的整合和推动,为不同行业间的相关业务交流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在共计超过30家各方支持机构,赞助商及媒体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本次会议无论从演讲嘉宾层次、会场互动气氛以及参会嘉宾的会后反馈来看,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不仅增进了与各个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为今后互相深度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许多与会来宾在会场留下了继续参加后续营销行业相关会议的愿望!

关于捷培森集团 (JFPS Group)

捷培森集团(JFPS Group)是全球领先的增强企业商务性能的公司,合作伙伴遍布全球。作为一家国际性商务智能的供应商,JFPS组织提供业务主管的知识和技能通过会议、专业培训、内部培训、咨询和贸易展展览。

消息来源:捷培森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