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佰“变身“逸柏”,新晋品牌开创新篇

2014-06-30 09:55

 2014年6月20日下午14时,逸柏酒店集团旗下新晋品牌——途客中国新品发布会暨招商会在上海召开。逸柏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吴跃春,高级副总裁黄献兴,运营副总裁蔡思权等领导出席参加了此次发布会,他们就逸柏酒店的发展历程、未来战略和创新方向等作了主题演讲,并启动了新品途客中国“途未启 心已动”的发布仪式。

据悉,易佰连锁旅店成立于2010年9月,通过3年的不断努力和开拓,公司目前分店已覆盖华东、华北、华南、华中等多个地区,主要覆盖城市有北京、天津、西安、上海、温州、福州、厦门、广州、深圳、长沙、武汉等地,分店数量已超过300家。2014 年5月,易佰公司联合韩国投资伙伴、国内一家私募股权三方合力注资1亿人民币成立了逸柏酒店集团,专注经营和管理连锁酒店,全面收购易佰连锁旅店,并重磅推出中端品牌锐思特酒店和途客中国。

成立逸柏酒店集团是逸柏发展的一个新的转折点和突破口,这将改变原先做“产品”的传统模式,开始转入做“品牌”,要将品牌做实做大。目前,逸柏酒店集团旗下拥有三大品牌:1、途客中国;2、锐思特酒店;3、易佰酒店。而途客中国作为一个新晋品牌,代表着逸柏酒店集团发展模式的全面升级。

品牌发言人陈素贞女士在发布会中强调:“途客中国以‘旅行中的生活方式’作为品牌经营理念,并以‘城市与人的关系’作为品牌经营方向,让旅客不仅仅只是住宿,更是在享受体验。途客中国在设计上尤为强调对旅客心理的安抚作用,无论是室内的灯光,工作人员的服装,还是提供的食品餐饮,大堂书吧,轻音乐等,都向旅客传达了一种回家的感觉,带给旅客全新的旅途生活享受。”途客中国是一种全新的酒店模式,开启一种全新的旅行生活方式,突破了传统酒店的服务种类和方式。

经了解,逸柏集团从2013年6月就开始着手研发途客中国这个品牌。“我们集团高度重视这个产品的设计,并组建团队研究产品造价的合理性。取名“途客”,首先是希望从字面可以引发目标客户群体的共鸣,以人在旅途的名义可以主动的作为市场自我定位。上海虹桥机场店是我们的第一家途客中国旗舰店,我们从步入酒店大堂开始,到书吧、公区、客房,每个角度都是别具一格的设计。”逸柏集团CEO吴跃春先生说。未来,途客中国的布局主要以中国二三线城市为主,同时每家途客中国将会以当地风俗文化为基础,真正的打造人与城市间的微妙关系。

途客中国的启动意味着逸柏酒店集团又开启了新的篇章,引领了酒店发展的新方向和新模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逸柏酒店集团能够不断创新壮大,掀起酒店行业的发展热潮。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