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亚洲数字营销与数据分析最优“秀”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

2014-06-26 16:10

通过撬动海量数据的杠杆来获取巨额收益,中国的营销者,面临如此机遇,你要引领潮流,还是被抛身后!?面对中国 5.13亿的互联网用户、1.8 万亿 GB多样化的数据,以及企业数据每年 55% 的增长速度,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环境中,数据所带来的机遇前所未有,这将是中国市场的营销者们预期取得大回报的最佳时机。在如此“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下,如何透过数据的挖掘与分析?如何让手中的数据与信息发挥最大的价值?如何通过有效整合、分析线上和线下数据,提高与客户、潜在客户互动的精准度从而直接为企业创造利益?等诸多问题的解答更是亟不可待!

2014亚洲数字营销与数据分析最优“秀”将于2014年8月26-27日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大会针对线上线下海量数据的整合分析及实时的营销策略进行深入探讨。本次大会旨在为数据及营销专业人士创造最佳平台的传统, 在两天的会议中重点讨论时下最为热点的数据分析、营销策略及商业应用等话题。届时将有超过40位来自全行业最权威和资深的演讲嘉宾将参与本次峰会并分享关于数据分析、营销策略及商业应用领域的经验与最佳案例。8个时段、360分钟的自由联络环节将会为所有参会企业提供一个展望未来数据发展前景和制定营销策略的绝佳平台!一场数据与营销的头脑风暴即将开始!

本次外部营销策略、内部数据分析与产品终端服务技术三大板块的完美融合,邀请您聆听国内顶级数据技术与营销策略提供商的演讲,获悉行业最前沿的智能分析技术和解决方案,深度关注各行业数据营销与智能分析发展,通过最为权威的分析和应用案例告诉你如何更有效地数据驱动营销,共邀请400+企业,600+营销与分析精英,为您献上为期6天的营销盛宴!此外,这也是中国唯一深入探讨数据驱动营销与智能分析的行业专业会议,把握数据智能分析与商业应用契机,准确制定营销战略重点与带动中国营销数据分析发展的企业决策者进行深入交流与经验分享,深层剖析目前数据与营销发展态势,掌握数据与营销最前沿资讯与科技,站在企业数据与营销的最前端!

更多信息请关注:http://jfpsgroup.com.cn/dddm/

联系人:Sylvia Pan

电话:+86-21-51720000-152

邮箱:sylvia.pan@jfpsgroup.com.cn 

关于捷培森集团 (JFPS Group)

捷培森集团(JFPS Group)是全球领先的增强企业商务性能的公司,合作伙伴遍布全球。作为一家国际性商务智能的供应商,JFPS组织提供业务主管的知识和技能通过会议、专业培训、内部培训、咨询和贸易展展览。

消息来源:捷培森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