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领先云服务公司启创卓越获亿元投资

2014-06-04 14:02

 随着云计算技术和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被称作第三次IT浪潮的云计算及大数据在国内快速被政府和企业接受,进入应用落地爆发期。在云计算逐渐受到青睐的同时,以海外基金领先的各路资本也纷纷成立云计算产业基金,投身云计算大潮。近日,国内最大的产业园区IT及云服务连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启创卓越(中启创旗下云服务公司)宣布获深圳平安创新投资公司的近亿元股权投资。

  此次融资将助推北京启创卓越公司全国运营机构的业务拓展、产品及服务提升及旗下“巍云在线”B2B电商平台的推广等方面;双方此次携手合作验证了从资本、运营及技术本土化的跨界对接,更是领先的本土资本进军云计算服务领域的强有力信号。

  据启创卓越CEO王涛介绍: 在云计算及大数据迅猛发展的当下,启创卓越不断锐意进取、积极探索民营云服务落地的创新业务模式,形成了极具规模的业务运营网络和领先业界的O2O的营销布局。近期内,启创卓越还会完成与数个专业基金公司的投资,以推动国内产业园云服务体系的完善,并与业界同仁合力打造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云计算服务产业价值链。

  业务拓展。中启创旗下的云服务公司北京启创卓越经过了三年多的探索和发展,目前在全国拥有9大云计算运营中心,23个有典型行业特色的产业园区服务中心。此次融资后,还将助力加快公司华南地区云计算业务和渠道服务网点的市场拓展步伐,形成贯穿南北的业务网络。

  深化发展战略。资本与创新是永远分不开的。未来5年,启创卓越将利用渠道迅速拓展,运营模式快速复制以及启创云网整体布局的各种优势,通过市场的快速扩充,最终成为国内业界领先的园区云计算服务公司,并与业内同仁共同拓展园区云服务市场,助力打造连锁"智慧园区"。

  完善产品和服务。启创卓越经过多年运营,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品体系,其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家园区一站式自助云计算服务“巍云在线”电商平台可在线为全国的企业提供云计算服务,深度挖掘用户需求,提升用户体验,并持续推出新业务及产品,可以说是在互联网上开辟的一个"云计算服务超市"。用户通过“巍云在线”可以自助订制服务、自助管理,凭借强大的巍云后台,使服务得以更快的响应。为进一步提升平台的运营能力,强大的资金支持必不可少。

关于平安创新

  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平安信托的全资子公司和平安集团主要的另类投资平台,专注于并购、股权等资本类投资。投资领域涉及新兴产业、新能源等行业的高成长企业。平安创新立足于中国,追求亚太地区的影响力,立志成为亚太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机构投资者之一。

关于启创卓越

  启创卓越-中启创科技旗下的云服务公司,作为国内第一家园区连锁云服务提供商,以服务国内新兴的产业园区企业为起点,目前运营中心由天津至北京、上海、南京、无锡、安徽、成都等覆盖全国9大地区,已初步形成覆盖全国重点地区的服务网络,成为国内最大的产业园区IT及云服务连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3年半对市场、客户专注的探索,对产品及服务不断的推陈出新,打造出了极具特色的园区企业云服务。

消息来源:CS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