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猎聘完成D轮超1亿美金融资;360私有化最新进展;一点资讯发布中国首份同志兴趣图谱|美通社头条

2016-06-30 09:32

1、猎聘完成D轮超1亿美金融资

关键词:猎聘、融资

6月28日,猎聘正式宣布完成D轮超1亿美金的融资,目前估值近10亿美金。猎聘此次融资由中移创新产业基金、经纬中国、天弘基金、信达汉石、华泰新产业基金、千合资本、天时开元、钜派投资等战略合作伙伴及金融机构共同投资。聘创始人兼CEO戴科彬介绍,此次融资主要用于完善公司产品架构和产业布局、业务扩张、品牌推广和人才招募。

链接:http://www.prnasia.com/story/152981-1.shtml

2、360预计8月中旬前完成私有化 

关键词:360私有化

奇虎360就私有化交易进展发布更新公告,称预计此项交易将在8月中旬之前完成。这是公司首次明确了这一重要时间节点的范围。奇虎360在公告中透露,公司再次收到来自私有化买方团的进展更新。买方团告知公司,他们正在继续积极推进满足并购协议交割条件的相关工作,此项交易预计将在2016年8月中旬之前完成。

链接:http://en.prnasia.com/story/152928-0.shtml

3、金宝贝将以1.275亿美元出售旗下“Play & Music”业务部

关键词:收购

美国儿童成长方式品牌金宝贝集团将以 1.275 亿美元(除去税额 8000 万美元)出售旗下的早期儿童发展部门 Gymboree Play & Music (即早教课程),收购方为亿翔控股(ZEAVIONHolding)。按照约定,这笔交易将在 7 月中旬完成,如果交易失败,金宝贝集团将有权终止收购行为,并保留亿翔控股的 2000 万美元保证金。

链接:http://en.prnasia.com/story/152966-0.shtml 

4、Airbnb寻求融资,市值将达 300 亿美元

关键词:Airbnb融资

Airbnb 近日展开新一轮融资谈判,估值将达到 300 亿美元。截至去年年底,Airbnb累计获得了超过一亿美元的投资,公司市值达到 255 亿美元。目前Airbnb已经在200多个国家成功开展业务,并于6月获得了美国一些大型银行为其提供的10亿美元资金支持。

5、网易新闻宣布正式成立 VR Dream Lab 孵化 VR 内容

关键词:网易VR

6月28日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在京举行,网易传媒市场部总经理李安宣布网易新闻将成立 “VR Dream Lab”,打造连接平台、孵化 VR 内容。今年以来,网易新闻已经先后成功完成春运百态图鉴、两会大会堂漫游指南、切尔诺贝利 30 周年特别报道等多个应用 VR 技术进行内容报道的案例。此外,峰会上还呈现了网易来自游戏、影视、比赛直播、新闻等 VR 已涉足的各个领域的产品。

6、一点资讯发布中国首份同志兴趣图谱

关键词:同性文化

6月28日,一点资讯、Blued、高德开放平台三家联合发布了中国首份同志兴趣图谱。据兴趣图谱显示,在一点资讯,“同志”相关频道订阅量超过200万,“同志”相关资讯月均曝光量达1.1亿。同志文化在北京、上海、浙江等经济发达地区更流行。朝阳区成为北京GAY群体、LES群体密度最高的地区。

链接:http://www.prnasia.com/story/152932-1.shtml

7、捷越联合毛奇浩:大数据将助力互金风险控制

关键词:大数据、互联网金融

日前,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首届大数据金融论坛举办。捷越联合副总裁毛奇浩分享了在企业创新、监管自律,以及数据征信应用方面体会。毛奇浩认为:对于企业来说,大数据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找到合适的目标人群,还可以实现风险控制,它可以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进而进行风险分级管理和定价,是互金企业发展的重要要素之一。

链接:http://www.prnasia.com/story/152915-1.shtml

8、GEMBA集团任命中国区及欧洲区总经理

关键词:任免

近日,作为在中国增加市场投入的重要组成部分,GEMBA体育娱乐管理咨询集团通过全球广泛甄选,决定任命毛彦担任中国区总经理一职。在加入GEMBA集团之前,毛彦曾在东方梦工厂和NBA中国担任高级职位。GEMBA集团董事及首席执行官罗布·米尔斯表示:伴随着在华投入力度的增强,中国已经成为GEMBA第二大投资市场,我们深信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发展蕴藏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对于GEMBA集团来说,中国是我们长期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此次最新一轮的投资是我们一直致力于履行对中国市场承诺的一个显著信号。

链接:http://www.prnasia.com/story/152971-1.shtml

9、贝克汉姆现身广州,阿迪达斯启动校园足球活动

关键词:贝克汉姆

6月28日,阿迪达斯全球品牌大使大卫·贝克汉姆现身广州,与广州市执信中学同学,一起启动阿迪达斯校园足球活动。阿迪达斯将为提高足球技能提供多项支持,其中包括校园足球辅导、教师培训、学生常规体育课上的足球技能学习和学生夏冬令营活动。近年来,广州的青少年校园足球蓬勃发展,每年举办的校园足球比赛超过5000场、参加的学生数量达到5万多人,足球运动在校园得到了快速普及,运动水平稳步提升。

链接:http://www.prnasia.com/story/152925-1.shtml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