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搜狐SoPlus携手150位创投大咖扶持创业者

2016-06-16 13:37

      原标题:搜狐科技频道全新改版上线    SoPlus携手150位创投大咖扶持创业者

      6月16日,搜狐科技频道全新改版上线。目前,在搜狐公众平台上,活跃着超过7000名科技界行业大咖,吸引了4500家企业入驻,为超过百万名从业者和高端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内容报道,目前搜狐科技的日均UV已经超过200万,日均产出内容6000篇。

      在科技频道改版上线之际,以“预见,遇见”为主题的首届SoPlus创想会也在北京开幕,包括戈壁创投管理合伙人徐晨、万合天宜CFO陈伟泓、映客直播副总裁王昊、Plug&Play中国区合伙人赵晨、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旧金山市驻华办公室中国区代表Sam Dreiman在内的创投领域的先锋人物,以及数百位科技投资人、优秀创业者、资深媒体人士聚集在一起,分享最前沿的创业经验和投资理念。

      输出海量、快速和真实的内容

      搜狐科技深度参与“科技改变生活”

                                                 搜狐公司副总裁樊功臣

      搜狐公司副总裁樊功臣表示,搜狐科技有着清晰的三年计划,“我们要先做好事件报道的媒体任务,然后向业界输出更多的服务,后者能真正提升搜狐科技的价值”。在自媒体时代,用户不仅关注文章内容,谁在说什么比某件事情本身更重要;用户对于深度互动和服务的需求也在逐渐提升。

      在2015年中,樊功臣推动搜狐科技迈出了第一步:彻底开放平台。目前在搜狐公众平台上,活跃着超过7000名科技界行业大咖,吸引了4500家企业入驻,为超过百万名从业者和高端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内容报道,目前搜狐科技的日均UV已经超过200万,日均产出内容6000篇。

      其中,众多自媒体账号负责海量内容的供应,对业界新闻进行全方位关注;搜狐科技自身的原创深度内容,代表搜狐对外输出行业判断力和价值观。与业界其他平台纯机器推荐的内容不同,搜狐媒体平台背后有搜狐十几年培养的媒体信任感背书,平台上的文章无论是可读性和信赖度都有明显优势。

      目前,搜狐科技包含互联网、通讯、智能硬件、生活服务、创业投资、IT/数码和科学等七大内容板块,涵盖数百个标签化栏目,在报道行业重大新闻、国内外前沿科技、优质创业项目和优秀产品报道方面,都具备更高的传播价值。

      追求海量、快速和真实的内容只是搜狐科技的第一个转变,“我们下一步将深度参与到科技改变生活的过程中去,首先要帮助的就是创业者,因为他们代表最新的生产力和未来”,樊功臣表示。

      搜狐将首先通过媒体平台赢得海量用户的关注,同时赢得创业者群体的信任。之后搜狐科技将作为中间平台帮助创业者对接读者和投资人,优质的创业项目在搜狐科技的平台发布以后,会同时被平台两端大量的读者和投资人看到,在这个过程中搜狐科技将更多的扮演服务提供者的角色。

      樊功臣坦言,“影响世界的还是有梦想的创业者,而搜狐科技的使命就是去帮助他们完成创业理想,这也是我们举办SoPlus这个活动的最大驱动力”。

      搜狐独家资源支持创业先锋

      投资大咖齐聚SoPlus分享经验

                                                  圆桌论坛:中美创业者的特点

     汇聚了众多科技前沿领域资深投资人、优秀创业者的SoPlus,是搜狐科技定期举办创新论坛和项目投资人见面会。在16日上午的论坛上,国内外知名的创投领域重量级嘉宾与150位投资人,一起畅谈了时下最火热的创业话题,分享创投经验。

      随着消费升级悄然改变生活品质和产业结构,VR、AR等前沿科技逐渐渗透大众生活,哪些创新能赢得资本的青睐,哪些新兴产业又会是新的风口?演讲嘉宾进行了深刻解答。

      其中,戈壁创投管理合伙人徐晨,以“真理与眼见”为主题率先开始主题演讲,新颖的投资理念以及独特的见解,引发了在场数百位创业者、媒体的共鸣。而赫斯特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邢文宁,围绕“IP可以怎么玩”探讨了如何打造爆款IP、如何看待IP热潮等问题。

      随后,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万合天宜CFO陈伟泓、映客直播副总裁王昊,分别以“创业的节奏与势能”、“影视投资的机遇与风险-网红经济,IP热和原创造星平台”、“分享、互动、快乐——关于直播的三大思考”为主题,针对不同的创投领域发表了精彩观点。

      以“中美创业者的特点”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则成为整场演讲高潮部分。随着中国创业者不断吸收创新理念、提升国际化视野,与美国创业者之间的差距也逐渐缩小。旧金山市驻华办公室中国区代表Sam Dreiman、Plug&Play中国区合伙人赵晨、JOY Capital愉悦资本合伙人戴汨、威基金创始人郭威,对中美创业者的特色和优劣,展开了激烈讨论。

      在16日下午投资者见面会上,由搜狐科技评选出的30个季度创新项目,分别以智能硬件专场、消费升级专场的形式,与150位投资人面对面交流。这些优质项目还将获得搜狐的众多独家资源支持,包括线上媒体的推广、线下活动的推广、硬件产品的自媒体众测报告等等。


消息来源:搜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