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平台战略效应凸显 OnlyLady纽约时装周报道吸睛

2016-03-03 10:54

作为每年两度的国际时尚圈盛事,2016秋冬国际时装周各大品牌秀场上正在如火如荼的轮番比拼,设计师亮出杀手锏、明星头排暗斗、时装周街拍秒杀菲林……各大媒体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吸睛。近日纽约时装周大幕落下,时尚新媒体第一阵营代表OnlyLady率先交出整体流量突破6000万的骄人成绩单。

无时差报道覆盖多屏

2016年初OnlyLady顺应行业趋势,将媒体战略调整为:“有趣有范儿,全屏新风尚”,在时尚大事件报道上打通PC端、M站、APP及微博、微信、各大新闻客户端及视频平台,进行全平台矩阵式独家内容报道,这一全新战略在时装周传播战中成功获得巨大的用户关注量:纽约时装周期间OnlyLady优质的独家原创文章获得今日头条推荐量过百万,相关兴趣用户主动阅读量超过数十万;前方记者借助美拍,为20万网友无时差传输现场精彩短视频,此外还覆盖十余家知名媒体及京沪两地商圈户外大屏进行同步直播,实现多屏时代对PC端、移动及新媒体端、电视、户外的无缝覆盖。

借助明星影响力输出专业内容

纽约时装周上OnlyLady携手台湾氧气女神、法学学霸张钧甯飞赴COACH及TORY BURCH秀场也成为网友聚焦热点,除了献上与OnlyLady在纽约合作的精彩大片,张钧甯本人还亲自通过新媒体与OnlyLady 用户进行视频音频互动,微博话题#张钧甯×OnlyLady#也借此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广泛传播。值得一提的是,张钧甯纽约之行独家记录于3月1日落地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节目,将网络媒体内容反向输出至电视平台。借助明星影响力输出专业时尚内容的媒体思路获得行业及用户的共同认可。

全新打造“边看边买”营销新模式

随着内容呈现形式的不断创新,媒体营销模式的创新与变革逐渐成为当下主流媒体的探索重点,如何将媒体内容传播与品牌形象营销乃至销售促进的需求进行有机结合显得尤为重要。OnlyLady在本次时装周报道中携手知名海淘电商平台,推出“边看边买”的创新营销方式:用户无论通过PC端或H5端关注前线编辑对秀场、明星、设计师等展开的全面报道的同时,都可直接一键购买内容中所涉的同款服饰、鞋包、饰品等;为用户提供了更具交互性的阅读及购买新体验的同时,也为广告主带来更为精准的目标消费人群和更为直接的收益。

艾瑞咨询集团的iUser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OnlyLady月均用户覆盖人数超过2230万。长期占据女性时尚网站第一梯队的绝对优势位置,同时凭借拥有着大量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的女性用户加固了在互联网时尚媒体中的核心地位。艾瑞调研显示:OnlyLady有74.2%用户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79.6%的用户是高端化妆品消费者,47.2%的用户是高端服饰消费者;43.2%的用户是奢侈品包消费者。

消息来源:onlyl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