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日头条又增入驻国家部委账号 国家科技部开通头条号“锐科技”

2015-06-02 15:33

近日,国家科技部入驻今日头条,开通“头条号”“锐科技“。自5月13日发布首篇头条资讯以来,“锐科技”每日零点准时发布科技资讯,截至目前,发稿已逾20篇。

       据了解,除了新开通的“锐科技“,目前在今日头条入驻的国家部委级“头条号”还有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国务院办公厅、国家版权局、民政部、教育部、商务部等23个部门,这些国家级部委的入驻,将对今日头条发布权威报道、热门话题,全方位多领域地跟进实时信息,帮助读者第一时间掌握国内外时事等方面发挥重大功用,正如今日头条一直以来秉持的理念:“你关心的,才是头条”。

        据悉,“头条号”是今日头条针对媒体、国家机构、企业以及自媒体推出的专业信息发布平台,致力于帮助内容生产者在移动互联网上高效率地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截至2015年5月,“头条号”平台的账号数量已超过两万家,各类媒体、政府、机构总计约5000家,其中签约合作的传统媒体近千家,自媒体头条号账号数量超过15000家。

据官方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今日头条日活跃用户已超过2000万。根据第三方数据服务公司talking data 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在资讯新闻类客户端产品中,今日头条排名第二,覆盖率达到7.38%。

消息来源: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