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Chome西藏自驾顺利归沪

2014-06-27 11:59

2014年5月29日,由PChome.net电脑之家行摄频道发起,佳能、通用别克赞助的“行摄无疆感动天路”西藏自驾行活动正式启程。此次一行6人, 除了两位PChome.net电脑之家的工作人员作为支持外,其余4人均为在论坛活动贴中招募的爱旅行、爱摄影、爱冒险的网友。

行摄无疆感动天路 PChome西藏自驾顺利归沪

出发前合影

西藏被誉为是一片神秘的土地,蓝天白云、雪山寺庙、朝圣者和活佛、净土、信仰、灵魂……人们对西藏的向往那么浓烈与持久,因为那里有着独一无二的自然与人 文环境。举世无双的风景、厚重独特的传说,一路之隔的圣湖和鬼湖、神秘消失的古格王朝、最后的秘境吉隆沟……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西藏。每个人都该有次西 藏之旅,属于你自己的西藏。

一场旅行,一段记忆,一次冒险,从海拔0米到海拔4000米以上,上海连线川藏青藏线自由驰骋,10000公里在中国的版图上画了一个圈。近乎1/4的赤道里程,本身就是一个奇迹。PChome行摄频道大型行摄活动“感动天路”正式开启。

行程:

第一周:上海-南京-合肥-武汉-重庆-成都

第二周:成都—卧龙……康定—折多山口—新都桥

第三周:然乌—中坝……鲁朗—生态站—八一

第四周:八一—工布江达—松多……拉萨

交通工具:两辆别克昂科拉

行摄无疆感动天路 PChome西藏自驾顺利归沪

两辆别克昂科拉

影像器材:佳能1DX-16-35mm+8-15mm+35mm F/1.4+24-70MM+70-200mm+中灰渐变镜+三角架+快门线

行摄无疆感动天路 PChome西藏自驾顺利归沪

摄影装备

本次“行摄无疆感动天路”的行程中,别克昂科拉载着队员前行,佳能相机帮助记录沿途的风景,一路上遇到的任何事情,都是旅途当中所期待的。

行摄无疆感动天路 PChome西藏自驾顺利归沪

行摄无疆感动天路 PChome西藏自驾顺利归沪

湛蓝的天空下,让习惯了城市生活的我们,领略到了大自然美好无限美好的风光,此起披伏的山川,好像一座座高大的天梯,伫立在美景中,天空的白云漂浮的空中,还来不及眺望,就渐行渐远。

在拍摄风光的时候,使用滤镜来拍摄,能够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这次使用了一片佳能中性密度滤镜ND-8 L,使用三脚架拍摄,能够保证细腻的画质,而且能够带来非常生动的画面。

行摄无疆感动天路 PChome西藏自驾顺利归沪

这一路驾驶着别克昂科拉来到西藏,它外形设计刚劲有力且不失运动美感,与西藏风景优美的风光融合在一起,车与自然的结合,是那么的和谐。

本次“行摄无疆感动天路”活动为期为一个月,PChome专业拍摄团队在路途中遇到的风光用影像记录下来,与您共同分享。更多内容可参见 PChome.net电脑之家行摄频道专题报道: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727805.html

消息来源:PC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