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筑天佑:为第18届亚运会提供照明产品和服务方案

2016-11-23 16:18

近日,广东中筑天佑照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4029)与印度尼西亚亚洲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在印尼雅加达亚组委办公大楼签署《双方合作备忘录》,中筑天佑常务副总经理伍煜标与印尼亚组委行政管理负责人法兰西斯·瓦南出席仪式并作为双方代表正式签约。

1

  中筑天佑与印尼亚组委签约现场

·

  中筑天佑常务副总经理伍煜标(左)与印尼亚组委行政管理负责人法兰西斯·瓦南(右)

    据悉,印尼亚组委是印度尼西亚当地举办和组织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的组织委员会。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和巨港举行,雅加达是印尼第二次取得亚运会主办权的首都城市,雅加达亚运会设40项比赛项目,共有参赛国家及地区45个,举办时间为2018年8月18日至2018年9月2日。

  此次签署的《双方合作备忘录》,明确了双方合作的具体内容,表达了中筑天佑愿意为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所有比赛提供照明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印尼亚组委将委托中筑天佑提供亚运会比赛所需的产品和服务,标志着双方围绕18届亚运会的合作正式开展。

  本次协议的签订旨在表达双方合作方向及洽谈成果,意义深远,展望了双方更加广泛、长远的合作关系。

1

  中筑天佑团队赴印尼雅加达GBK开闭幕式主场馆考察

1

  中筑天佑团队赴印尼巨港主场馆水上运动中心考察

  作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亚运会为中筑天佑提供了宣传推广和展示形象的盛大舞台,备受全球瞩目。中筑天佑将借助这一契机,通过在国际赛事上提供优质的照明服务,向世界展现中国照明企业的优秀实力,进一步打响国际知名度和提升公司的体育灯光设计能力,为获得国内外其他体育赛事的照明工程业务提供良好铺垫。

  据了解,此前中筑天佑已签约成为亚奥理事会照明产品及服务合作伙伴,本次签约是对亚奥理事会合作伙伴关系一次深层次的合作,再次表明了中筑天佑全面开启国际化战略的信心和决心,走出中国,面向亚洲的新征程。

消息来源:中国照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