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助中国品牌拨云见日

2016-10-11 10:17

2016年10月19日,第五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将在深圳罗湖区君悦酒店举行,逾千名国内外连锁品牌及相关领域企业家、高管、专家及相关政府、媒体人士将会聚一堂,共襄盛事。韩都衣舍创始人赵迎光、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益普索亚太区CEO刘立丰、英融集团董事长雷彬、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首席专家周云等将在大会作主题分享。

                                             历届大会吸引了大量企业家、专家参与

中国品牌背靠扎实产业基础和深厚文化底蕴,正走向世界,步入蓬勃发展的新时期。中国连锁品牌的转型升级是全面而多层次的,不仅要在全球价值链上力争上游,要应对消费者的深刻变革,更要面对全新的社会和技术环境而不断进化。

中国连锁品牌的发展,需要更多思考、更多观点碰撞、需要信息和资源的支持,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即为此而生。大会由中国品牌发展公益基金主办,以“创新中国·挑战世界”为战略定位,致力搭建专注中国连锁品牌发展的综合助推平台,汇集连锁品牌企业、资本、商业地产、研究机构、媒体媒介等多方资源,为同质化竞争时代迷茫的品牌企业谋划出路。

                                                第五届大会以“品牌的力量”为主题

第五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以“品牌的力量”为主题,将于2016年10月19日在深圳罗湖君悦酒店举行。大会由开幕式、行业高端论坛、颁奖典礼暨晚宴以及现场创新资源展等组成,连锁品牌云集,亮点满满。

大会开幕式上将发布《基于品牌质量指标体系的品牌评价标准》、《2016中国连锁品牌发展质量调研报告》年度中国连锁品牌发展质量/影响力/成长潜力三项榜单,其中报告和榜单是连续第三年发布。本次发布的《标准》,将为行业提供一项成体系的品牌质量量化评估方法,能够为品牌企业自我诊断、品牌估值等提供理论和方法支撑,填补国内空白。

开幕式上,昂捷信息技术、毕马威、MIGO功典、盖洛普、韩都衣舍、零点有数、普华永道、三胜咨询、万人调查、易观、益普索、中投顾问等国内外十二家顶级研究机构将联合首发最新研究成果报告,与会嘉宾将获得所有报告全文。

第五届大会同名主旨论坛及“尊重”、“弯道超车”、“链接共赢”三大主题论坛上,韩都衣舍创始人赵迎光、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益普索亚太区CEO刘立丰、英融集团董事长雷彬、珂莱蒂尔董事长金明、萃华珠宝董事长郭英杰、杨梅红文化国际中国区CEO赵玮、云来网络创始人谌鹏飞、万人调查总经理贾铮、大嘴猴董事谢坤泽、UR首席运营官翟伟等等30多位企业家和专家将结合典型实践案例和最新成果作主题分享。

                                                          第五届大会部分嘉宾

    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的指导及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的特别支持下,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自2012年创立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是国内专注连锁品牌领域首例千人级高端专业行业会议,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事之一。

第五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对业内企业高管实行免费报名参会,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在线报名:

                                                第五届中国品牌连锁发展大会报名

消息来源:深圳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