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9公益日 华润万家助力“美丽中国”

2016-09-14 14:19

9月7日-9月9日期间,华润万家联合腾讯公益,助力一年一度全民公益盛典——“99公益日”,共同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创造接受优质教育的机会。

99公益日是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国家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腾讯公益、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为近4000个不同类型的公益项目提供捐赠的平台。

华润万家作为此次“99公益日”中唯一一家零售商超企业,共投入128家大卖场作为线下宣传站点,辐射近300万消费人群,通过线下渠道接驳线上腾讯公益平台,助力“美丽中国”助学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并加入互联网公益大军,用指尖的力量,改善乡村教师的教学条件,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 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看到前所未见的未来。

华润万家作为企业公民中的一员,长期以来始终秉承着“与您携手 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坚持并积极参与民生保障、品质改善、环保节能等对社会及生态环境有利的事业。始终奉行行小善、铸大爱的公益理念,充分发挥零售商门店广布之势,以门店为轴心,辐射周边社区,行助学、敬老、扶贫等公益之举,建立了企业线下公益的良性循环圈。

互联网技术的介入让公益生态圈具有了自我进化、不断迭代的能力乃至创造力,同时将公益生态圈扩大至线上线下,焕发新的活力,吸引更多不同人群加入公益大军。据悉,2016年华润万家已第二次试水线上线下联动的公益项目,这样的公益模式将吸引更多企业用分享的思维连接合作伙伴及资源,用开放包容的态度影响一个又一个可以影响的人,共同加入行小善、铸大爱的人群中。

消息来源:深圳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