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电远鹏敲钟上市 步入双轮驱动快车道

2016-06-22 19:42

      6月22日,国电远鹏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远鹏”)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国电远鹏董事长左鹏强代表公司敲响开市宝钟。至此,国电远鹏正式挂牌,登陆“新三板”,证券简称:国电能源;股票代码:837254。

 

      中国绿色能源基金会主席王彤、德龙控股董事局主席丁立国、中乐汇名人俱乐部主席王明、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北京甘肃商会秘书长谢玉华、中期金服总经理高大政、中信建投投行经理崔应天、慧榕投资总经理齐文宇、国金证券史余燕等领导嘉宾出席该仪式。

      国电远鹏董事长左鹏强接受采访时表示,挂牌新三板后,公司将步入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快车道,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和契机。不仅拓宽了融资渠道,更能迅速提升企业竞争力!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资本对经济的加速功能和乘数效应越来越明显,谁拥有资本,谁就占据了行业发展的有利地势,谁就拥有更多的话语权和主导权。从这个角度来讲,登陆新三板能给国电远鹏未来的发展带来更大的信心,同时也相信未来新三板市场会获得更多政策支持,会更加快速、规范地发展。

      自2001年起,国电远鹏从无到有,一路成长、壮大,时至今日,国电远鹏已经成长为一家综合性电力能源企业,不仅致力于于光伏、风电等新能源的投资、开发、EPC总承包、运营等业务,还将业务拓展到了智慧能源研发运营、汽车充电桩研发生产、新型能源解决方案等,旨在研究提升国家新型能源建设与应用。

      截至2015年,年收入12亿元。远鹏集团已经在全国完成送变电工程项目累积超过300个,包括天安门观礼台电源改造、津门津塔、国美第一城、明天第一城、无锡万达城、青岛万达影都、昆明万达城、桂林万达广场等一大批优质项目,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们将继续在我们的企业文化——‘大爱文化’的指引下,凭借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坦诚守信、有诺必践的远鹏精神,全面推进公司业务转型、产业链纵深发展和价值提升,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以优秀的业绩回报各股东、以及各位帮助和支持我们的各界朋友!“左鹏强总结道。

 

消息来源:国电远鹏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能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