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留住关键员工,方显管理大略

2014-03-28 11:20

西楚霸王,古今天下第一英雄!破釜沉舟、彭城之战都令人感到其用兵之神。项羽的个人魅力远远胜过刘邦,可惜,再给他100次机会,他也打不赢刘邦。正所谓,对于一个士子或者一个武者,没法建功立业是件很痛苦的事,时时处于伴君如伴虎的状态则无疑雪上加霜,而且项羽的个人能力过于光辉,手下人也确实没法得到他的重用。这也是后来为何大将都被封侯了,但最后还是背叛项羽投靠刘邦的原因。怎样留住关键员工,先之为你解析,献上最新策略,攻克目前最令酒店头痛的问题。

  最是人才留不住,诚知此恨人人有

  对于酒店经营者,尽心培训人才,却落得为他人做嫁衣。你觉得你拥有伯乐的眼光,手下也有一群千里马,但是千里马却总朝别处奔去,即使你给了高官高薪。你觉得委屈,觉得郁闷,为什么你这么尽心培训的人才,竟就这么走了?人才难得,培训费心,人才流失,如此让你郁郁难解。

  最是人才留不住,欲去东君更挽留

  对于中层管理,精心挑选人才,却最终与其擦肩而过。你可曾为了那个你用心挑选的人才的离职而怅然若失么,你觉得你做到了一切留住他的手段,却依然收效甚微,这是为什么呢?企业是在不断发展变化的,对于不同的发展阶段,可能需要不同的人才,人才要走,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已经不能学到更多,看不到自身发展跟企业发展的未来。

  最是人才留不住,山回路转不见君

  我们谈伯乐,谈千里马,要知道名马赤兔,跟过董卓,吕布,曹操,关羽,马忠。这所有的人都知道赤兔是千里马,皆算是伯乐,马忠最后虽得赤兔,但赤兔不食而亡,跟随关羽而去。千里马最终只忠于关羽,这是值得我们所有企业值得深思的地方。对于一个酒店企业,当你明确了你的千里马后,怎么样去留住这些千里马就成了酒店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

  你是否为了留住人才头痛不已,有心却无力。现有先之酒店教育培训为天下酒店人提供服务。第五期的先之网络公开课,实战讲师周红霞——酒店礼仪,企业内控管理,企业形象塑造,人力资源管理培训课题资深导师。立足酒店业现状,教你如何做到酒店职业生涯规划管理。留住关键员工,把握酒店未来。

消息来源:迈点网